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女人必知 男人最在意的五种自由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多数恐婚的男人,往往恐惧的是婚后可能的不自由:每天必须洗头洗澡准时上床、臭袜子严禁乱扔、手机来电及短信被偷窥、工资悉数上缴、酒吧绝对不能再随便泡、在线聊天更是雷区一踩就爆、交朋结友必须严格把关、出差随时查岗……而女人一味的收与放都于婚姻无益,任何事情都最讲究的是适到好处。适当地给男人某种程度的自由,那么男人自会懂得投桃报李,回付以更多的温情体贴与责任未来。

  很多女人会将一切都想得过于简单,尤当社会呈现出多重选择及多元诱惑的状态,她们都急于将身边的这个男人牢牢地控制,不仅在一丈以内,更要在一丈以外。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