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女人的细节变化男人会在意多少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衣服是女人的第二层皮肤",这话是谁说的没人知道,不过女人一定爱死他了。相比"女为悦己者容"这句话的原创者,女人对他的热爱可能要打一个折扣……

    虽然如此,衣服和脸面总是用来让人看的。尤其女人们觉得那些可以彰显特色和个性细节和小东西,男人们究竟是怎样看它们变化的?本期PCLADY“有话好好说”精彩往下看!

  陈先贸易公司老总31岁结婚三年

  态度:绝对在意

  关注:★★★★★

  因为工作关系,我经常参加一些谈判或者商务酒会,那样的场合对着装要求很高。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