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十种女人的婚姻注定以离婚收场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1.多疑型女人

    女人也许天生就是多疑,为什么会多疑?一种可能是地位低,这与长期以来女性居于从属地位有关,地位低就容易过敏,男人有什么风吹草动,女人就怀疑是不是要出现什么问题,担心地位爱到威胁,不过,现如今,这种情况虽存在,但相当以前已很少了,而更可能的就是女人的性格特质,因为女人的细腻,骨子里对事物相当的敏感,对于感情,对于男人更是如此,这其实并不奇怪,女人爱猜忌也不是什么特别大的弊病,只是要有个度,过于敏感,过于多疑,整日里猜东猜西,没事找事,甚至无中生有,完全是非自寻烦恼,爱猜忌一个很重要的表现就是醋劲过大,随时准备打翻醋坛子,走在路上男人的眼睛别想往两边看,定会招来一阵暴风雨,男人不能和任何女人交往,必须经过她的同意,否则她会用醋坛子活活淹死你。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