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夫妻每天四个吻婚姻甜如蜜

http://www.jknews.cn  2010-05-27 16:23:38  未知  编辑:admin

  对许多夫妻来说,平平淡淡的生活往往能相安无事,而一到逢年过节,各种问题就会凸显出来。1月15日,英国《时代在线》发表文章,指导夫妻如何平稳地在节日和柴米油盐的日子间自然转换:要关注眼下什么是最重要的。

  你可能已经对夫妻关系失去了信心,但现在是时候改变一下观点了。回忆你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并把这些美好的日子记录下来,设想今后的生活充满新奇。重新去你们第一次约会的地方,约伴侣看一场电影;或者和伴侣一起翻看结婚时的照片。旅行时开心的笑颜,能唤起你们心中幸福的感觉,让生活充满快乐。 忘掉指责。夫妻之间应该学会握手言和。

  在遇到问题时,主动说一声“对不起”或“是我错了”,都是夫妻关系的润滑剂。即便道歉没有得到回应,但也是一种值得赞赏的姿态。 每天做些体贴的小事。夫妻双方都应该多想想,自己能为伴侣做些什么,而不是整天想着能从伴侣处获得什么。在桌上给妻子留一张爱的便条,做一顿可口的晚餐,整理凌乱的杂物,每天清早为他/她端一杯热茶到床边。这些爱的动作都能帮你们度过婚姻的危险期。

  每天4个吻。热情的拥抱、亲吻,是夫妻生活必不可少的小情调。必要的亲密接触,也能增进夫妻的感情。建议每天必须要有4个吻:早晨起床时,出门前,下班回到家,晚上临睡前。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