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老婆眼里只有钱

http://www.jknews.cn  2010-05-18 13:09:55  39健康网  编辑:admin

  在ML时,没有配合好,因此我不好意思的先达到了“目的”,我卖乖的跟老婆说:下次好好补偿你!老婆却说:不用了,赔钱就可以了!

  某夜,我摸上床想爱爱,老婆说她累了不想要,知道老婆秉性的我说:300!她说:“你以为我是出来卖的吗?”我喊:“500!”她说:“神经!不要!”我高喊:“1000!”“——来吧!”

  又一晚,我又想,然后老婆又说她累了!于是我说:1000!她说:“钱先拿来!”因为上次事后我赖帐了!事后我恨恨的故意说:去找个小姐也才两三百!她说:“一样吗?那是公共厕所当然便宜,我这可是专用的!”

  有次老婆主动了,机会难得,我故意扭扭捏捏,老婆捏我鼻子说:乖,这样怎么出来混!事后,她从我钱包里拿出一叠钱丢在我身上说:拿去花吧。我苦笑不得只好说:客人,下次再找我吧!

  老婆还有很多爆笑点,一时间想不起来,如果大家觉得好笑的话,留言吧,我会在上传的。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老婆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