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单身美女宁做情奴

http://www.jknews.cn  2010-05-18 13:09:46  未知  编辑:admin

  所谓情奴,顾名思义,是因情所困,从爱情的主人变成爱情的奴隶。把追求爱情变成追讨爱情,把编织爱情变成背负爱情,把本来甜蜜的爱情演变成痛不欲生的苦差事。而干物女这个流行于日本的舶来词,其意思就是像干贝、香菇之类干巴巴的年轻职场女性。

  那还是春末夏初的时候,有些燥热的暖阳打在因爱的滋润而更加灿烂的男白领小钟的脸庞,说话办事一派阳光。可女白领小马却是另一番模样:本来一副电脑脸,上班倒还有些生动,可一下班哪里都不去而径奔宿舍,窝居一隅不再出门,似乎与世隔绝。

  由这俩男女白领的生活表现,联想到当下流行的“情奴”、“干物女”两个词,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所谓情奴,顾名思义,是因情所困,从爱情的主人变成爱情的奴隶。把追求爱情变成追讨爱情,把编织爱情变成背负爱情,把本来甜蜜的爱情演变成痛不欲生的苦差事。

  而干物女这个流行于日本的舶来词,其意思就是像干贝、香菇之类干巴巴的年轻职场女性。她们在职场上是冲锋陷阵的精英白领,但脱下优雅的职业装,从写字楼里出来就直接回到家,躲进小楼成一统,不再参与任何外界活动,甚至连男朋友都省略了。

  其实,在这个泛爱盛行的年代里,选择干物女的生活方式虽然可以缓解职场压力,但正值青春风华之年,未免也过于残忍。情奴虽然对爱情过分依赖,且对爱缺乏理智的驾驭能力,似乎还有些沉溺爱河无可自拔的苦恼,但终究是因爱而困,因情所累,比之生活干物女而言,多少还有一种寄托与归宿。因而,从某种意义上讲,宁做情奴也不要做干物女。有道是,爱着的日子有滋味,爱着的生活会灿烂。

  诚然,谁不渴望爱与被爱?谁不希翼爱的浪漫,情的生动?谁都有爱与被爱的权利,生活中实在不能缺少爱的色彩。所以,当你成为情奴时,不妨让心理轻松防开些,爱的光线会缓缓照射进来,那时你才能体会到柔情的温暖;当你是位干物女时,不妨在放松精神的同时,拿一点时间眷顾本不该远离的爱情,在享受生活的随意与自由的同时,也拥抱爱的垂青,亲近爱的赐予,或许你的生活会变得更为快乐、惬意。

  无论情奴也好,干物女也罢,爱情既不可亵渎,也不可抛弃,人生需要爱情,惟有懂得爱情的真谛并善待她方为上策。那末,校正一下你的恋爱心理与指针吧,太过浪漫的往现实方向调调,太现实的多一些浪漫温馨情调,说不准幸福快乐就在眼前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