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这不是我想要的婚恋的感觉!

http://www.jknews.cn  2010-04-27 15:09:42  未知  编辑:admin

  总是在寻找一种爱慕的感觉,一个今生唯你的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个想法越来越成为一种奢望。或许它本身就是一种虚无的理想状态。于是每一次的恋爱都是在依依不舍中痛苦分手。伤害了对方,伤害了自己。

  半年前,物色上一个女孩,高中时候的同学,以前不是很熟悉。坦白后,双方表示都有相处的意愿,几次见面后开始确定恋爱关系,随着彼此的了解,感觉某些性格不是十分合拍,我喜欢活泼,干练,痛快一点的女孩。而她是属于内敛,含蓄型的。我开始感觉到走下去的疲惫,于是我把我不喜欢的地方告诉她,希望她能改变一些,我也能感觉到她在不断的变化着自己,而我却得寸进尺,有时候甚至态度蛮横,有些过分,而她总是不快之后,一笑而过。

  我有时候甚至提出了分手,她却以一个过来人的姿态安慰我,劝说我,两个人在一起总是会有一些不合的地方,要去慢慢的适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特点,我们要去发现对方的美,而不应该总盯着不顺眼的地方不放,她的这种心态和大度让我觉得自己的不成熟。而心里却感觉越不过这个坎,总是感觉她不是我想要的那个人,不是我想要的婚恋的感觉。

  于是我下定了决心,提出了分手,两个人抱头痛苦之后选择了背道而驰。家人知道了分手的事情,我哥坚决反对分手,说我太理想化,想法太幼稚。拿着好女孩不当宝贝,同学朋友也都劝说过了这村就没这个店了,到时候再后悔就来不及了。而她这个时候也一再的表示依依不舍。

  于是我们就有了一次长谈,结果就是我们又走在了一起,我开始反思是不是自己一直的心态有问题,慢慢的发现她的好,也约好过年互见家长……可是这几天又开始没有了感觉,看很多地方都不顺眼,真的很迷茫。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