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单身贵族 >

单身女人想要结婚难吗?

http://www.jknews.cn  2010-04-30 16:36:10  未知  编辑:admin

  单身女人的可爱之处是她的记忆力严重模糊,她从来记不住与己无关的事情,她决不多事,决不多事的女孩子才飘逸和潇洒。但是你就别指望她能够帮你什么。

  这是单身女人的自爱守则:不乱花钱、戒烟、不乱购买性感内衣(因为没有亲密男人来欣赏)、不为男人烦恼、要做冷美人、早睡早起、和有责任感的成熟男子建立实质性的关系。

  总而言之,尽情享受生活,不管自己将鼻子贴近镜子时会发现什么。

  在1999年末出版的一本《一个单身女人的日记》里,日记的主人公一位英国单身女性在一年结束的总结中说:香烟抽了5277根、交了两个男朋友(有一个只交往了6天),第一个男朋友是主人公的上司,最终可能嫌她过于丰满而另觅新欢。

  这样看来,女人比较麻烦,从某种角度说,做女人比做农民还要辛苦,农民春耕秋收,只要年景不坏,总还有点收成,但女人有时明明有心投资下了大本钱,还不定打水漂呢。

  单身女人要想结婚真的那么难吗?不是,没有结婚的女人也有她们的性生活,坦率地讲,一些所谓权威部门的婚姻统计报告让单身女人们痛心疾首,好像她们都是不正常的铁女人。有一个更为重要的事实报告都没有提及,那就是单身女人有已婚男女和单身男子都意识不到的优势:她们更女人。

  如今的单身女人远不是文学家笔下的怨妇和弃妇,她正靠着自己的高智商和女性特有的温柔娇媚过着舒坦的日子。在这个充满竞争的时代,进入婚姻的女人也就意味着退守,只有仍在围城外厮杀的女人还在用一双渴望的眼睛饱览世界秀色,并且由于把持一份事业而保持着高度的敏锐力,从而散发出迷人的个性魅力。试想,如果你不是日日新,怎么让你的男人不日日厌呢?

  单身女人的最大吸引力说白了就是:我还没有结婚。她在男人的生命里做一条自由自在的鱼,没有阴影,没有第三者。换言之,如果一个男人对一个已婚女人抱有性幻想,他不得不联想到当他打电话过去,女人被枕边一个大大咧咧的大男人搂抱着,就像抓着一个葡萄酒瓶,一个可爱的小男子汉呢喃着叫“妈妈给我讲故事”。她是别人的妻子,别人的母亲,自己只是一个偷偷摸摸的地下工作者,仅此而已!有多扫兴!

  如果性幻想的对象是一个单身女人,男人会顿起怜香惜玉之感,想象着寂寞的圣诞,女人手拿一杯马丁尼酒,光着脚丫,雪白的浴巾里是迷人的胴体,很撩人地躺着,在定定地想他,脑子里是他,唇边念叨的是他,梦话里有他,房间里有他的气息,生命里有他的阳光。能得到这样一个绝色又忠诚的女人,做出什么牺牲也心甘!

  作为一个单身女人还有什么其他的魅力呢?

  做一条发情的小母狗不是主要目的,为了更女人更健康,她非常爱惜自己的身体。她买好几张月卡,美容卡、公园卡什么的,每天中午抽空去游一小时的泳,一个月前她只能游100米,现在能游一个来回200米了;她另有每天30分钟的有氧操训练课和跳舞机练习;有一个小时的时间来逛街购买时尚的包装,偶尔她也用这段时间泡茶吧,和朋友谈天;她还想自由地设计自己的思想,阅读古典小说,学习法语,准备出国,研究易经等等,她的生活很充实,很精致,很高尚,足以把围城里的女人羡慕死。除此以外,她以大胆的姿势进入男人的世界。这种姿势不光是频频光临男人的聚会,抽烟姿势优美,半夜不回家,经常更换男友,而且她以男人的思维、男人的语言赢得男性世界的认同和尊敬。这样的单身女人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她们燃烧自己,也燃烧了世界。

  单身女人对什么都是惊人的坦率,唯独有一个秘密轻易不与人说。

  单身女人的秘密是再简单不过了,不是哪个女人不想结婚,而是还没有找到“合适”的男人。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