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青春和爱情--留给值得付出的人

http://www.jknews.cn  2010-04-27 15:09:32  39健康网  编辑:admin

  我发誓再也不做生活中的情感顾问。

  说服一个人从善比说服一个人在情感擦亮眼是更简单的一件事情。

  很多男人在生活中修炼成精,而还有很多男人简单纯情到令人难以置信。

  周五因为要联系酒店的事情,麻小兔的一个朋友来作客,席间说说笑笑间喝了很多酒,他说起自己的女朋友,言语间对自己一段失而复得的感情非常宝贝,说了很多,后来我越听越不对劲。

  他们认识有两载,好了一年半,好的时候女孩一直有另外的男朋友。后来他们分开,他经人介绍又认识了其他的女孩,她似乎也分手了再又找到了其他的男朋友,但是现在他们重新回到一起,用他的话说,还是觉得她最好。

  我发问:你们俩在一起的时候,她有别的男朋友,你们俩分开了,她仍然又找了其他的男朋友。那么现在呢?

  他说:现在她单着,她已经答应跟我在一起了,不过给我提了条件,说做酒店毕竟是吃青春饭,要我在半年内找到一份正式的好工作,还要继续念书。这样的话她就跟我在一起。

  晕倒。说的这么热闹,竟然是单恋。

  我说:你为什么喜欢她。

  他答:因为只有她能管住我。她说什么我都听。

  我非常残忍地说:她之所以能够管住你是因为她从来没有属于过你。而且她也并不喜欢你,她喜欢的是一个有固定体面工作,高学历高收入的人。

  他大惊,说:怎么会。她也喜欢我。

  我笑:她喜欢你?她喜欢你会以自己答应跟你好如恩赐一样的来要挟你满足她的一些条件吗?

  他说:可是我们俩要是吵架了,她会主动打电话给我,要求和好,这说明为什么?难道不是她爱我。

  我再次晕倒,再次残忍地说:那只不过是她非常清楚你对他的感情,你永远是她的备用轮胎。所以她不会失去你,但是也不想跟你在一起,如果有一天她实在找不到合适的人,也许你们会在一起。

  我永远改不了讲真话的毛病。

  我的话明显刺激了他。他开始语言颤抖,试图举很多例子来驳斥我的观点,当然我也不是百分之百地确定她确实是我说的那样,但是毕竟女人在爱情里的伎俩和表现我是看得太多的了。

  有这样一类女人,为数非常多。自己地位低下,也没什么谋生能力,于是拼了命地想找到一些所谓高层次的男人,永远把有没有钱作为选择男人的首要条件,真情对于她们来说不过是生命中的一剂安慰,偶尔拿过来享受一下,但是一定不会耽误她们追寻真钱的脚步。

  但是这些女人又是明白着自己的条件,想找到理想对象无疑等于撞大运,撞到了算是命好,麻雀变凤凰,一朝飞上枝头去,若命运不济的,眼看大好光阴无着落,于是丧心病狂地抓住一根救命草,以为他着想的伟大口号为由,逼迫他成为自己理想中的那种人。

  不能不说,在爱情里面,男人虽看似现实,实际上骨子里都有点暗藏的单纯和浪漫,一旦爱上某个女人,她一切的作为在他看来都是完美,她不爱他,他可以理解为她很矜持,她嘲笑他,他会觉得她是在变相激励,她跟别人好,他当作是她鼓舞他更进步的一种方式,她拿条件威胁他的感情,他觉得她提出要求是为他好……

  而再浪漫的女人,说到底还是现实,除非她是真的爱你。但是不是特别特别纯粹的爱你的话,脑子都会异常清醒,跟你恋爱,你有多少实力,你能满足我什么,满足不了?对不起,没人陪你挨穷。我可以爱你,但是我肯定不会跟你,我们有缘无份。

  爱情这件事谁能说得清。有人愿意为得到势利女子的爱,去做那些自己根本不可能做到的事情,有人为那些不知忠贞为何物的女人抛洒热泪,有人狠心肠的女人不是还挖过母亲的心吗。她不爱你,她也许谁都不爱,在物质面前,她更看中谁能令自己过上更接近自己梦想的生活。

  当然,我写这样一篇文章不是奉劝男人都不进步,而是你可以进步,她也可以要求你进步,但是这根本不能当作感情的交换条件。你爱她,你愿意为她去奋斗,让她过上好生活,但是你不是必须这么做,这是你爱她愿意为她去做的事情。而她爱的是你,于是她跟你在一起,然后她督促你进步,当然进步不代表着非要拿到什么学位赚多少钱。她应该首先是爱你的,再希望你更好更出色。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爱情青春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