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美容 >

分场合 减量紫外线

http://www.jknews.cn  2010-07-09 10:18:42  未知  编辑:admin

  不爱户外运动,也不喜欢沙滩漫步,所以我不需要防晒吧?

  但你可知道,每天在上下班途中接触到的日晒量,相当于在正午的海边晒了整整1个小时!你怎能让自己的肌肤继续无防备地与紫外线亲密接触?快来让紫外线远离你的日常生活吧!

  紫外线不单单是把肌肤晒黑那么简单,你所能想到的皮肤老化问题几乎都与它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然而,目前市面上的防晒产品琳琅满目,未免让人眼花缭乱。我们何不跳出防晒霜、防晒喷雾等的产品界限,按照生活中自己真实的使用需求,更方便高效的使用它们呢?

  你曾犯过这种防晒错误码?

  气温低的冬天与和煦的春秋的紫外线都很少,基本上不用防晒。今天阴天,就算不涂防晒霜也没问题。

  皮肤一点都没晒黑,说明没有受损。

  我不容易晒黑所以也不用防晒。

  以上任何一条都是我们最常犯的防晒错误。用肉眼来判断阳光的强度和晒伤的强度都是不准确的,紫外线的伤害往往会积少成多。

  Tips

  超详细!防晒术语

  UV:指紫外线。

  UVA、UVB:指紫外线中的长波和短波。短波UVB会晒伤、晒红皮肤,但它无法到达皮肤深层;而长波UVB的影响却深及真皮层,它会真正晒黑皮肤或让你生出日晒斑。此外,让肌肤松弛老化的也是UVA。

  SPF、PA:分别代表防晒品对UVB和UVA的防御能力。1个SPF表示能抵御UVB照射20分钟,SPF30的防晒品,即表示有效防晒时间为20X30分钟,即长达10小时。PA则以后面的“ ”号来表示对UVA的防护效果,从低到高分别是PA 、PA 、PA 。另外,PPD是欧洲防晒品对UVA的防晒指数。

  你必须知道的防晒公式

  1皮肤吸收的紫外线量=使皮肤老化的能量

  这是紫外线对肌肤影响的简单公式。紫外线可以影响包括皱纹、眼袋、松弛、暗沉、色斑在内的所有老化问题。因此,在防晒时,你隔绝掉的不仅仅是影响美白的罪魁祸首,更是老化肌肤的第一杀手。所以切莫对紫外线手下留情,一定要把防晒护理重视起来。

  2肌肤负担=SPA(PA)指数X使用时间

  高性能的防晒产品有可能给肌肤带来负担,不过比起防晒产品对肌肤的负面影响,还是紫外线的杀伤力更大。因此,两害相权取其轻,我们还是应该使用防晒产品。但在选择防晒产品时可以根据自己的防晒需要和肌肤情况,选得更巧妙。此外,回到家里要及时卸妆,以减少防晒产品在肌肤上停留的时间。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