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美容 >

美白不能急

http://www.jknews.cn  2010-04-09 14:18:03  未知  编辑:admin

  1、如果不是必须,尽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点—下午2点出去,因为一天当中,这段时间的阳光最强、紫外线最具威力,对肌肤的伤害最大。

  2、外出时尽可能戴帽子、撑阳伞、戴太阳眼镜、穿长袖衣裤,以保护肌肤。

  3、每次晴天外出时,都应涂防晒品,而且应每隔2—3小时擦一次。而游泳时也应涂防晒品,并且还应使用防水且防晒指数较高的防晒品。

  4、只要从事过户外活动,无论日晒程度如何,回家后都应先洗澡,并以按摩的方式轻轻擦拭全身,先用温水,再用冷水冲淋,并全身抹些护肤露。

  5、暴晒后,如有条件可用毛巾包着冰块来冰镇发红的被灼伤皮肤以减缓局部燥热,并尽量少用手抓,否则将会加剧晒后斑的产生。 6、晒后还可取用家中鲜芦荟,刮出中间的芦荟物质敷在肌肤上,有镇定和美白的作用。 7、手在外出时也要搽防晒露,而手臂、脚、膝裸外露时也应涂防晒品,这样既可以防晒又可以有效减少斑点,特别是中年以后过早生成“老年斑”。

  8、水是美容圣物,早晨醒来应及早空腹喝凉白开,如在水中加片柠檬,则美容效果更明显。晚上睡前30分钟也请喝一小杯水,让细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皱纹生成。

  9、多吃黄瓜、草莓、西红柿、桔子等,因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帮助黑色素还原,协助美白,增进免疫力。

  10、充足睡眠,有效缓解生活压力,多听音乐,也是美白的好帮手。

  11、少抽烟、少喝刺激性饮料,保证睡眠,可保持肌肤柔嫩光润。 12、远离人工添加剂,少吃油炸食品,慎用激素和避孕药,这些都会直接导致黑色素沉着和雀斑生成。

  防晒小帮手,让你事半功倍:

  1.晒后别立即用美白面膜:晒后立即用美白面膜,会导致皮肤产生红疹等敏感现象。正确的做法是晒后立刻用补水面膜。推荐使用纸膜式的补水面膜,如果有条件的话在冰箱里面冷冻一下效果更好。晒后的缺水肌肤得到降温和水分补充后,自然会恢复角质层的健康状态。至于美白程序,等皮肤完全稳定后再用也不迟。

  2.紫外线伤害会累加:皮肤的记忆系统会记录每次阳光对皮肤的伤害程度,并逐渐累加。随着暴露在阳光下时间的增加,皮肤中的阳光能量也逐渐被消耗,最终将无法保护皮肤。一般在20岁的时候,就会消耗50%的“阳光本钱”。

  3.皮肤已晒黑仍需防晒:皮肤晒后会呈棕黄色,而皮肤的增厚和黑色素的产生是皮肤自我保护的表现。但黑色素只能部分吸收紫外线UVB,起到隔离作用,使肌肤不受损伤,却没有吸收紫外线UVA的功能,所以即使是晒黑的皮肤也同样会受到UVA的伤害,同样需要防晒。

  4.衣服质地决定防晒效果:一件普通的T恤衫胜过任何防晒霜,SPF值大约为15~30,可以隔离95%的紫外光,但衣服湿了之后便失去防晒的功效。就颜色而言,颜色越深,其紫外线防护性能越高,如黑色。就质地而言,在化学纤维中,涤纶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