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美容 >

睡眠时间保养皮肤

http://www.jknews.cn  2010-05-27 16:11:41  未知  编辑:admin

  根据一份日本的调查显示:亚洲女性的新陈代谢指数,从23.6岁开始降低!最明显的征兆,就在于没有睡好、熬夜后,一副菜色怎么也就不回来。的确,睡眠掌握了肌肤新陈代谢的黄金时段,一旦没睡好,老化更快。如果能掌握睡眠这段精华时间,多加保养,每天8小时,我们就能把平均老化年龄23.6岁向后挪移,一直保持年轻。

  1、 新陈代谢快 细胞新陈代谢快,加速肌肤修护

  人体有自己的代谢行程表,当夜间11点-2点时,正是肌肤细胞修复新陈代谢最快的时期,也是预防老化的最佳时机。睡前为肌肤擦上滋养的抗老晚霜,让成分中“加速新陈代谢”效果助你一臂之力。早上起来就能看见好肤色。

  2、 免疫力变强 熟睡时,肌肤的免疫力大增

  人体在“深度慢波睡眠”中免疫力是清醒时的10倍。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的免疫系统功能逐渐减退。这也是为何肌肤好像越老越容易过敏!想要改善“深度睡眠”擦擦保养品可不够,还跟你的生活习惯、精神状态息息相关。所谓“无烦恼的人才睡得好”,倒也是真的,若是睡不好,敏感又发作,就该多放松先从生活作息调节起。

  3、 吸收力强 环境干净、肤温高,吸收更迅速

  晚间保养,为何要比早上更注意?这是因为睡觉环境干净,没有白天的灰尘和紫外线的干扰,加上肌肤自身的肤温增高、毛孔扩张,出油量却较少,正是营养成分渗入细胞作用的好时机。平常觉得稍嫌油腻的乳霜,可以移到睡前最后一个步骤,明早就可看见不同。

  4、 排毒效果好 中医说法:11点-1点是排毒重要时段

  其实整个夜间都是身体的“排毒阶段”,所以晚间的休养生息是相当重要的。9-11点是淋巴排毒时段,如果你还没有谁,可以多做淋巴排毒按摩:11点-1点则是最重要的“肝”排毒时段,全身上下的废物都得在此时清出去。无论如何,在这段时间一定要熟睡。

(实习编辑:陆少君)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