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美容 >

教你掌握延缓衰老的金钥匙

http://www.jknews.cn  2010-04-09 14:18:08  未知  编辑:admin

  岁月如梭,时间匆匆逝去。随着医学技术的发达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的寿命也在不断延长,可专家却说,现代人衰老会提早到来。

  细想来,的确如此,如今,空气污染、紫外线、电脑等电器辐射对人体的侵害日益严重,再加上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忽视了饮食结构的合理安排,无怪乎专家说我们这一代会比上一代更易衰老,所以如何更有效的抗衰老便成为现今人们最为关切的课题。

  让我们来看看世界权威抗老专家的建议吧。

  世界抗衰老协会主席罗伯特.高德曼博士

  吃面包别剥面包皮

  在烘烤面粉时,会产生一种物质积聚在面包皮上,不仅可使面包皮变黑变甜,更能激活抑制自由基活性酶,能够抗癌,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

  打盹小睡等于小型度假

  美国睡眠基金会研究表明,小睡40分钟可提高操作能力34%,警觉性可立即提高并能保持几小时。

  每天8杯水

  皮肤细胞内水分的渐减,就是皮肤出现皱纹的重要原因。每隔1到2小时就应喝236毫升水,也就是近半斤水。每天至少需要喝1500毫升水,大约8杯左右。

  美国最终寿命研究中心主席的药学博士尼克?德尔加

  少量多餐对皮肤才能起到保健作用

  一次进食吃到饱胀,会使身体内的大量血液聚集到胃部,造成皮肤供血不足,加速皮肤的衰老。

  吃得越新鲜越好

  天然食品加工过程越多,营养损失也越多,造成维生素缺乏,对皮肤无益,所以要想长葆青春,应该吃得越新鲜越好,“特别是面包等食品,一定要食用全谷全麦的。”

  通过饮食调节体内激素水平

  皮肤好不好,与体内激素失调关系密切,可通过饮食或药物来调节,比如大豆和山药,含天然的类雌性激素物质,人体能够很好地吸收并调节体内激素水平。

  美国压力学会主席、医学和精神治疗法临床教授、纽约医学院荣誉副校长Paul J. Rosch

  学会有效地处理压力问题是抗击衰老的有力武器

  压力会带来睡眠问题、导致头疼、便秘也会加速衰老、产生皱纹,所以你必须清醒地了解它,承认它,找出压力的根源。一旦你清醒地认识到压力,就要找出解决的方法或者寻求帮助。要学会放松、多给自己一些空间、正确饮食、锻炼身体,创造良好的睡眠、培养兴趣爱好,也要学会沟通、学会放弃、学会说不……懂得缓解压力,人才会获得年轻的状态。

  瑞士摩凡时化妆品集团肌肤抗衰老研究中心Dr. Selina

  含抗氧化剂的护肤品会为肌肤提供一层防止受到环境伤害的保护层

  我个人是抗氧化剂的超级信仰者,护肤品中使用的抗氧化剂主要有:维生素C、辅酶q10、虾青素等等。当然还有天然的抗氧化剂,比如绿茶、葡萄籽精华、大豆等等。

  何时采取防晒措施都不为晚

  光老化是皮肤老化的主要因素之一,紫外线轻则令皮肤变黑变粗,重则可导致皮肤癌,而它当然也是皮肤提早老化的罪魁祸首之一了。因为阳光直射会直接损伤皮肤深层的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致使面部皮肤变得松弛无光泽,出现皱纹。所以,要养成出门防晒的好习惯。

  洁面需彻底

  现代女性使用彩妆品后仅仅使用洗面奶是不能够彻底清洁皮肤的,因用卸妆产品卸妆,并定期做深层洁面工作,以免污垢、油脂堵塞毛孔,引起一系列诸如炎症、青春痘、粗糙、暗淡等皮肤问题,尤其是影响皮肤的正常代谢。因而,永葆青春的第一步是清洁彻底。

  有科学家认为,应从20岁着手进行抗衰老的工作,因为肌肤真正开始老化的最早表现其实是胶原蛋白的流失,肌肤弹性的下降,它远远早于表情纹的出现。

  防微杜渐总比亡羊补牢来得容易,你若能掌握抗衰老的金钥匙,便能打开延缓衰老之门!

(实习编辑:钱伟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