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男性 >

男士入秋护肤 保湿最重要

http://www.jknews.cn  2010-09-29 13:29:46  [标签:来源]  编辑:admin

秋天来临,你是不是也开始出现皮肤缺水、脱皮、暗疮等问题了呢?是时候进行补水保湿了,下手之前,先让我们了解一下男士秋季保湿的相关事项!

男士入秋护肤 保湿最重要

秋季皮肤干燥的罪魁祸首是水分的流失。要摆脱皮肤干燥,润肤液是男士的最佳选择。一般来说,润肤液比乳霜油质少一些,而乳霜比油膏的油性又小一些。男性的皮肤大多偏向于油性,所以,润肤液对于男士而言,绝对是上乘之选。润肤液使用方便,在洁面完后取适量润肤液均匀涂抹于脸部即可。

一瓶具有海洋矿物成分的保湿喷雾,对于急需补水的肌肤而言,绝对是不可或缺的。目前在市面上热销的男士保湿护肤产品绝大多数都带有海洋矿物成分。除了保湿喷雾外,男士洁肤产品如果含有海藻、维他命及海洋植物成分,其护肤效果显著。因为独特的海洋矿物合成物含钠、镁、钾及钙等物质,在清洁、保养皮肤之余还能帮助肌肤保留水分。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喷洒完保湿喷雾后一定要在脸上停留几秒,然后用纸巾擦去,这样才能取得良好的保湿效果。

补水保湿面膜——秋季护肤不可缺

由于男士的角质层比女性的更加厚实和紧密,因此,秋季的时候,选择一款渗透性较强的补水保湿面膜,并定期为其进行护理可是相当关键的。目前各大男士护肤品牌的面膜不仅可以有效修护皮肤,使皮肤恢复活力,还可深层清洁肌肤,兼顾补水保湿的功能,可谓是一举多得!男士们如果想要解决自己的干燥缺水的“面子”问题,不要偷懒,也不要怕麻烦,试用一下面膜吧!

除此之外,秋季男士在洗脸的时候要避免使用碱性香皂。虽然香皂中的碱性物质能使皮肤清洁,但同样也会让皮肤变得干燥缺水。男士最好选择性质温和的男士专用洗面奶洁面,另外,在剃须后要使用润肤液等护肤品。

男士们在秋季应该缩短洗澡时间,使用温水而不是滚烫的热水洗澡或洗脸。在浴后应该轻拍而不是“下大力气”揉擦皮肤,浴后要等皮肤表面的水分彻底蒸发之后再使用润肤品,这样才能帮助皮肤更好地吸收。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