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男性 >

男人心中最美的10个女性姿态

http://www.jknews.cn  2010-11-02 15:13:26  新华网  编辑:admin

    性感高跟鞋

    一双合适的高跟鞋配上薄丝高筒裤, 会令你的双腿亭亭玉立,在男人眼中增加许多难以言表的魅力。

    适当的裸露

    女人关键部位露得太多,会被误认为是“暴露狂”,不正经。故如何露得恰如其分,是一门大学问。对颈部有自信的女人,穿V字领的衣服,再搭配以金项链,即能衬托美丽的颈线;对肩部有自信的人,不妨穿着削肩、直筒型服饰;如果担心肩露太多,不妨缀缝一些花边或是搭配肩围;对胸部有自信的人,可以多解开一个衬衫的钮扣,穿透明衬衫搭配同色系的花边胸罩。对大腿有自信的人,宜穿迷你裙。若穿长裙的话,宜露出足踝。

    别扭是润滑剂

    要使闹别扭看起来可爱

    男方在约会时迟到了,如果他说:“啊!迟到了。”你要忍住怨声回答说:“我在担心你是不是找不到地方呢!”这是对他初次迟到应有的风度。但如果下一次他又迟到的话,闹别扭就可派上用场:“哼!又迟到了。罚你请我吃饭!”这种程度的生气会令他颇具好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相关搜索: 女性男人姿态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