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男性 >

警惕!五类男人容易猝死

http://www.jknews.cn  2010-12-30 15:24:02  平安健康网  编辑:刘红玮

    近年来,不少社会精英因生活压力过大、工作竞争激烈,起居无常、饮食无节、劳逸失衡,打破了正常的心理、生理的运转规律,导致心理变异、生理失衡、脏腑功能紊乱,出现猝死现象。我们应该怎样做到防患于未然?

    心脾两虚型

    诱因:神不守舍,思虑重重,伤及心脾,出现记忆减退,健忘难眠,食欲不振,突然发胖或变瘦。

    保健方法:宁静寡欲,劳逸结合,增加运动量,多食养心安神健脾的食物。

    肝肾亏虚型

    诱因:贪欲过重,酒肉过多,损及肝肾,导致失眠多梦,精神不振,体力不充,怕冷身软,颈腰酸疼,性欲冷淡。

    保健方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戒烟少酒、有针对性地锻炼颈、腰部。

    阴虚火旺型

    诱因:工作时间过长,休息不够,心情烦躁,思虑重重,眼花耳鸣,口腔溃疡。

    保健方法:适度运动,例如游泳,少食辛辣、烧烤等食物,减少抽烟喝酒,多食水果、蔬菜。

    湿邪内阻型

    诱因:多因脏腑功能虚弱失调所致,温热内蕴,寒湿困滞,心肾不交,出现时热时冷,抵抗力减弱,免疫力低下。

    保健方法:注意起居规律,增加运动量,少吃油腻、烧烤类食物,可以用中医调理以扶正祛邪。

    气滞血瘀型

    诱因:素来体虚,工作劳累损伤脏腑,出现心慌胸闷、脏腑功能失调,性功能下降,力不从心等不适症候。

    保健方法:应该及时就医,对症治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男人猝死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