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男性 >

男士秋季不要忘记保湿

http://www.jknews.cn  2010-09-29 13:29:49  [标签:来源]  编辑:admin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话在男人身上一样适用。因为要做一个有品位的男人,就要为自己的面子负起责任。随着秋季来临,皮肤也渐感干燥,护肤保湿尤为重要。

男士皮肤秋季也要保湿

保持皮肤的油润这是锁住水分的最佳途径。在这一点上,你的脸和脏盘子差不多:如果长时间把沾满油污的盘子泡在热水中,它表面的油质很快就会脱落。这个道理也适用于你的脸:如果你经常用热水洗澡或洗脸,你的脸可能干燥得咧不开嘴笑。

对此给男士的建议是在秋季应该减少淋浴的次数,缩短洗澡时间,使用温水而不是滚烫的热水洗澡或洗脸。在浴后应该轻拍而不是“下大力气”揉擦皮肤。浴后要等皮肤表面的水分彻底蒸发之后再使用润肤品。

另外要学习一些护肤品知识,避免使用碱性香皂,香皂中的碱性物质能使皮肤清洁,但同样也会使皮肤干燥。另外,在剃须后要使用润肤液等护肤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