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老人 >

老人五官不适谨防疾病

http://www.jknews.cn  2010-06-10 13:37:46  未知  编辑:admin

  专家说人老了就会出现这样那样的一些疾病,这就是人们常说的老人疾病了,因此老年人要注意保养,尤其是老年人五官,如果感到不适要警惕疾病来扰了。

  五官不适传递疾病信号 1、嗅觉不灵敏,经常咳嗽,有时甚至呼吸困难。 这可能是肺脏功能逐步衰弱的信号。 对策:病人首先要注意饮食,戒烟或者控制吸烟量,也不要和经常吸烟的人在一起。多吃新鲜瓜果和蔬菜,加强体质锻炼,防止肺部合并症发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老人疾病外科五官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