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老人 >

老人气短 当心是疾病

http://www.jknews.cn  2010-05-27 16:06:04  39健康网  编辑:admin

    专家指出,许多老年人对气短不太在意,以为年纪大了就会这样。其实,老年人经常出现气短,往往是疾病的早期信号。

    王大爷常觉得心慌气短,因为没有其他症状,就没把气短放在心上。几天后,王大爷吃过晚饭突然倒在家中不省人事,家人急忙送其到医院。 肺栓塞 多见于心瓣膜病、下肢血栓性静脉炎、心脑血管病。

    患者会出现呼吸困难、胸痛、咳嗽等症状。 冠心病 冠状动脉供血不足时,会使人感到胸部憋闷和透不过气。 急性左心衰竭 主要表现为夜间出现阵发性呼吸困难,严重时会引发哮喘,多见于高血压、冠心病、心脏瓣膜病等。其先兆症状是睡眠时喜欢逐步垫高枕头,但又常 被胸闷憋气所扰醒。

    肺气肿 常见于长期的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支气管哮喘、肺结核等,患者会出现呼吸困难,稍一活动就会加剧症状,咳嗽无力,痰不易吐出。 此外,自发性气胸、肺癌、晚期肺结核、矽肺、支气管哮喘、各类肺炎等疾病,也都可能表现为气短的症状。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老人疾病气短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