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老人 >

老人要早点须“忌讳”的食物

http://www.jknews.cn  2010-05-27 16:05:20  未知  编辑:admin

  随着年龄的增长,老年人的保健工作愈来愈引起人们的重视。老年人应如何保健呢?饮食习惯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

  老年保健有九忌:忌过饱、过甜、过咸、厚腻、烟酒、大喜大怒、久蹲、懒散、便秘。

  老年人早餐不宜吃的食物

  油条、油饼是油炸类食品,脂肪含量高,肠胃难以承受,容易出现消化不良,还易诱发胆、胰疾病,或使此类疾病复发、加重。对于那些消化吸收好的老年人,往往由于脂肪摄取过多而易造成肥胖。二是屡次使用的油里往往会有较多的致癌物质,倘若常吃油炸的食品,可增加患癌症的危险。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