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老人 >

老年人须当心误吞假牙

http://www.jknews.cn  2010-04-27 14:57:29  未知  编辑:admin

  老年人须当心误吞假牙 严重者可致生命垂危

  近年来,每到新春佳节,因误吞假牙、食道异物而生命垂危的老人明显增多。节假日,特别是长假,亲朋好友相聚,改变了人们正常的生活习惯。装有活动假牙的老人,平时什么时候装、什么时间取,放在什么地方都有规矩。但节假日人多手杂,加之儿孙绕膝,老人比较兴奋,因此,容易忽略假牙的护理。一旦假牙误入食道,神志清醒的老人尚能及时发现,而对于患有高血压、脑梗死、中风、偏瘫的老人来说,自己就很难发现,故常常不知假牙已被吞进食道。咀嚼和运动促使假牙向食道深部运动,对食道损伤会更大。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