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老人 >

江西南昌将为60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

http://www.jknews.cn  2010-04-27 14:57:16  未知  编辑:admin

  江西南昌今年将为60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

  南昌市卫生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据悉,今年南昌新农合筹资标准每人每年150元,参合率力争达到95%以上,住院补偿封顶线达5万元;今年将免费为60岁以上老年人做健康检查,为3岁以下婴幼儿做生长发育检查。

  据介绍,南昌今年的新农合筹资水平每人每年150元,参合率力争达到95%以上。南昌今年将提高新农合保障水平,住院补偿封顶线达5万元,适当提高各级定点医疗机构住院补偿比例。另外南昌已将南昌县、湾里区、高新开发区列为开展门诊统筹试点,新农合门诊统筹试点县(区)因此增加至6个。还要加强基金监督,严格监管新农合基金规范运行。全面加强直补工作,直补率力争达到90%以上,继续试点参合农民统筹区域外就医直补。

  对所有乡医每人每年增加补助200元

  今年南昌将完善基层机构经费保障机制,实施基层医疗卫生单位绩效工资制度,落实乡镇卫生院人员基本工资财政全额保障,提高乡医公共卫生服务经费补助,在集中执业的前提下,对所有乡医每人每年增加补助200元,其中中心卫生院所在乡镇的乡医每人每年再增加补助600元。还要转变基层机构运行机制,积极探索乡村一体化管理模式,开展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站一体化管理试点。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