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老人 >

“生态养老”——老人养生之道

http://www.jknews.cn  2010-04-09 13:54:56  未知  编辑:admin

  所谓“生态养老”,就是老年人随季节的变迁,而选择到环境更舒适的地方享受生活。

  一份调查资料表明,在南来北往的旅游大军中,老年人的数量已经占到近30%。旅途中老年人都曾产生过“这里真美、能长期留在这里就好了”的感慨。现实生活中,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已不满足于单纯的“旅游感受”,他们也热衷于“异地度假”,在轻松、休闲、没有时间限制和全新感受的情况下追求高品质的“生态养老”。

  据悉,一对64岁的老夫妇从北向南游历了苏州、无锡、广州等十几个地方,做了很多的考察和比较,他们选择在江苏某地老年公寓生活了4个月,还在当地老龄部门的帮助下,领取了老人优待证,享受当地市民的待遇。去年,他们又到广州租房生活数月。他们的“生态养老”模式感染了周围的人,许多老人也决定到异地他乡“潇洒走一回”。

(实习编辑:黎建红)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