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老人 >

神秘老人 十余年爱心传递给白血病患者

http://www.jknews.cn  2009-12-14 10:36:33  四川新闻网  编辑:admin
    四川新闻网讯(樊娟)成都有位老人十几年前住进了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血液肿瘤科,在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护理下康复出院。虽然走出了病房,但他的心一直与医生护士们系在一起。康复出院后的十几年里这位老人发动身边的朋友,共给血液肿瘤科捐赠约10万元的善款。“我希望这笔钱能帮助真正贫困而有治疗前途的病人……”三医院血液肿瘤科主任郭海鹰告诉记者老人捐款的用途。他不是什么有钱人,可以说是社会最底层的人,他的善举来源于他的爱心……
 
    老人:隐性埋名 将爱心传递

    老人做了好事不愿意让人知道,对于这个隐性埋名的老人的所有信息,郭主任都决口不提,他们彼此间的信任让这笔为数不多的捐款,挽救了一个个生命需要拯救的患者。据郭主任介绍,05年3月8日从上一任主任那里接收这些捐款,到目前为止已经有24人次受助于这些善款约39000元,这些钱主要是紧急需要输血和血小板的患者,不能救命但能救急。

 
    自贡大学生 得益善款 爱心希望继续传递

    近段时间,有一名自贡某大学毕业的患者,刚毕业不久就检查出急性单核细胞白血症,家里贫穷,几经断档化疗,这笔善款共4次救急于这位年轻的生命。“本应该一月来化疗一次的,因为没钱,前几次化疗除了家里人东拼西凑的钱和这笔善款的2次救急,化疗才顺利完成。

    一晃半年过去了,6个月没来化疗,病情恶化,需要5万元才能将病情缓减,除了家人的奔走相借,老人的善款再一次救急于这年轻的生命,2次救急共5000元。”郭主任感叹,这名学生早就应该做自体移植,治愈希望很大,但是没钱只能化疗延长复发,自体移植不用等,但是治疗成本高,至少需要10万元,老人的善款只能救急,对于他来说只能是车水杯薪,所有人都希望他能活下来,爱心需要传递,希望老人的初衷能感染所有需要帮助的人,根需水而遍及土壤,爱需传而温暖人心。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老人爱心白血病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