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上药健康科学联创院首届合作伙伴生态发展分享会圆满收官

http://www.jknews.cn  2021-11-02 09:06:49    编辑:admin

健康产业是关系到国计民生的朝阳产业,其覆盖范围广、产业链长,直接影响到国民经济多个行业的发展;发展健康产业,无疑是推进经济结构调整的重要方向。大健康产业是一个资源整合的共生体,企业要具备社会化的思维模式。面对全民健康需求大潮、数字化时代大潮,大健康产业迎来了全面升级发展的新机遇和新挑战。

10月28日,上药健康科学联创院首届合作伙伴生态发展分享会以闭门沙龙的形式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沙龙以“全健康趋势下的破圈与融合”为主题,邀请联创院各合作伙伴、协会领导、业内专家齐聚一堂,集结产业力量,凝聚企业家智慧,共谋新形势下大健康产业创新升维、破界融合、加持共生等重要话题。

创新发展勇于破圈,深度融合升级扩张

上药健康科学总经理岳阳首先向到场嘉宾致开幕辞,以“整合、链接、创新“为关键词,分享大健康产业驱动前进方向。岳阳总表示,要充分发挥上药健康科学联创院的平台赋能整合能力,联合媒体群、渠道商、经销商、以及战略合作伙伴,为优质大健康品牌提供从客户获取到市场推广精准触达C端,从战略支持到资金支持的全方位加速孵化服务,实现研发-生产-销售通路的迭代升级。创新是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方向,但并不是简单的创新,而是产品、技术、营销手段的创新。上药健康科学期望与合作伙伴一起整合资源、链接品牌上下游全链条节点,打造良性生态圈,普惠消费者。上药健康科学联创院的角色定位是希望成为大健康产业全链条综合信息与资源互动的服务平台,为生态伙伴提供产、学、研、资、服、贸六位一体的全链条服务。

随后,上药健康科学市场总监刘乐然向合作伙伴分享了联创院成立一年来的工作总结以及上药健康科学新零售营销中心的未来规划。联创院每个季度定期拓展6家合作机构加入,至今已经有4批24家合作伙伴加入。联创院自成立以来始终保持对外极为活跃的状态,通过与各企业机构的密切合作,取得多项成果:

建立联创院产品真伪查询系统,多项联名产品取得很好销售成绩,包括:斐氏立颜肩颈舒缓凝露、肌本法则微晶水光棒、BuffX钙 D软糖、霍山石斛胶囊等。

组织合作品牌参与线上线下多渠道推广,包括:2020母婴生态大会&樱桃严选找货节、2020斯巴达勇士赛北京站、上海徐汇绿地缤纷城、上海BFC复古文创集市、杨天真&傅首尔直播、第二届全球品牌超链接主题论坛、2021CBME孕婴童展、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

面对内外部机遇与挑战,为了提高自身营销核心竞争力,上药健康科学决定打造新零售营销中心,加速品牌应对,紧抓趋势,及时转变,成就持续成长。

打造新零售电商平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