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鱼尾纹明显怎么办,看看袁强博士的年轻化妙方

http://www.jknews.cn  2021-10-27 09:01:38    编辑:admin

话说鱼尾纹的诱因,我国医美界青壮年代表袁强博士这样说道:面部衰老是一个多因素参与的复杂过程,面部被覆的软组织由五层基本结构构成,分别是皮肤、皮下组织、肌腱膜层、网状组织和深筋膜,通过面部支持韧带系统紧密连接在一起。而皮肤的老化包括皱褶、皱纹、色斑、干燥和皮肤变薄。表情肌肉随着年岁的增长,开始长期慢性收缩,会使皮肤和皮下组织缠身皱褶,因此眉间的皱眉纹、额部的水平皱纹和眼周的鱼尾纹开始增多。

这其中又细分为三大类,分别是额部除皱术、颞部除皱术和颊部除皱术。额部除皱旨为消除或改善前额、眉间和鱼尾纹,并较强的矫治眉与上脸皮肤的松弛现象;颞部除皱是可以很大程度上消除和改善颞部皮肤松弛和外侧眼睑的走形等;而颊部消除更是可治疗颧颊部和下颌的皱纹松垂现象。

微信图片_20210409112541.jpg

为解决这一课题,袁强博士深耕细作二十余年,总结出第五代面部除皱术技术,实现了对老化面部的全面改善,将面部主要结构恢复到更年轻、更自然的状态。袁强博士遵循面部除皱手术“错位愈合固定、生理再生”的基础医学原理,手术更加精细化,提拉的层次、方向、力度更有科学性。在颞部发际线内取约3cm左右的微创切口,采用独有手术技法,对面部深层组织进行广泛面积的剥离,对SMAS筋膜层进行提拉、折叠或部分祛除后将其收紧复位,基于面部组织的黄金点,对颧弓韧带进行科学的处理复位,可以将皮肤表层和面部深层组织进行整体的提拉复位、多点固定,重塑面部组织的支撑力量,实现真正的面部整体提拉、深层除皱。这其中的面部脂肪加减雕塑堪称精细化,袁强博士会针对每个人的面部特征做出调整,从面部轮廓、线条、比例、光泽度、丰满度、立体感等方面进行考虑,进行面部脂肪的加减雕塑,让面部轮廓线条清晰,呈现年轻化的状态;术中注入的脂肪细胞,不仅让面部饱满和丰盈,避免面部僵硬和凹陷,还能迅速粘合创面愈合,促进皮肤组织生长和定型。而在Facetite光电技术上,袁强博士更是注重皮肤紧致效果,结合Facetite对面部皮肤进行30-40%的收紧,减少表皮皱纹、提升皮肤平滑程度,激活胶原及弹性蛋白合成,平衡面部软组织容量,通过“内提升 外紧致”达到持久的面部年轻化效果。为解决皮肤不显老的效果,袁强博士利用最新的微整治疗技术为皮肤赋能。极大的重视手术恢复后的皮肤保养、治疗,团队中更是拥有多年从业经验的皮肤医师,围绕术后的皮肤进行系统化的管理治疗,改善肤质、紧致肌肤、提亮肤色,通过科学合理的皮肤管理延缓面部衰老,使手术效果维持时间更长。

相信袁强博士的第五代除皱术会是整个中国整形行业里的强心针,极大促进整体的科学体系完善。也相信袁强博士其严谨精湛的专业技术、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会更好的服务广大求美者,为中国医美行业的发展,出一份力。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