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莎普爱思在不断推动我国大健康事业前进与发展上作出了大贡献!

http://www.jknews.cn  2020-09-19 09:17:45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药品研发、生产、经营的综合性制药企业。一直贯彻着让中国人的眼睛更明亮,让中国人的晚年更幸福的使命,以“大健康、中老年、OTC”为发展方向,不断突破自身,创新发展。

近年来,莎普爱思这个老牌医药企业一手深耕药品产品的研发环节,保证产业链上游的核心地位;另一方面将公益普及至基层,从科普、义诊、保险等多维度打好科普这张牌,真正让用户认识行业、认识健康。

2015年推出“点睛中国——关注白内障中国行”公益活动。

2018年,莎普爱思联合同心圆工程对“点睛中国”进行升级,成立“普爱同心公益专项基金”,专注于关爱全国乡村人群眼科疾病健康问题、捐资助医、开展关于眼科方面的医疗科研、开展关于振兴乡村相关公益项目。2019年,“点睛中国”行动不断。2020年,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作为一家综合性制药企业,莎普爱思全面出击对抗疫情。企业提前复工复产,着重生产疫情相关的药品,面向社会进行捐赠,积极履行医药企业的社会责任。

 

莎普爱思以振兴民族医药的健康发展,以发展为主题,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以帮助健康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为健康中国对力星火贡献,让中国人的眼睛更明亮,美好的憧憬!

根据统计,我国目前近视人口已经超过6亿,青少年群体近视发病率已经高居世界第一,逐年增加的小学生近视率高达40%。因此青少年的近视防控工作刻不容缓。在这一问题上,政府、学校、医疗卫生机构、家庭、学生以及社会各界力量正在共同努力。

莎普爱思也推出适应于青少年市场的热敷蒸汽眼罩产品eyebling。eyebling是bling的眼睛,传达出企业希望年轻人能够重视眼健康,保护好自己的眼睛,让眼睛永远像孩童般blingbling,永远年轻自带光芒。

长期熬夜,很容易造成视力下降,由于经常熬夜的话,眼睛本身要超负荷的工作,长时间用眼,易导致眼睛干涩、肿胀、疼痛,视疲劳加剧,造成视力下降,并且容易引发眼科疾病,长期熬夜,容易出现眼睛干涩,而眼睛长期处于干燥不适状态下,也比较容易导致干眼症的发生。eyebling蒸汽热敷眼罩是有环形蒸汽瞳保圈专利技术的,眼球部位不发热,使蒸汽释放形成环形蒸汽,环绕在眼球的四周,避开瞳孔,给眼睛做按摩,有效缓解眼疲劳。

 

在42年的发展历程中,莎普爱思历经无数市场挑战,成为中国大健康产业的重要力量,在不断推动我国大健康事业前进与发展上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未来莎普爱思的无限关爱更会遍及中国、走向世界!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