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第十五届皮肤科医师年会(CDA)落幕 冰溪护肤品备受业界关注

http://www.jknews.cn  2019-11-14 13:39:51    编辑:系统采集

11月7日—10日 ,世界上第三大皮肤科会议—中国皮肤科医师年会暨全国美容皮肤科学大会在福建厦门召开,吸引了国内外10万余皮肤科专家学者们齐聚一堂,展示了我国皮肤科学术成就,为广大皮肤科医师们奉献异彩纷呈的学术盛宴。

国货敏感肌护肤品牌代表——冰溪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设立创意展台,展示冰溪旗下经典产品,分享冰溪最新研发成果。展会期间,冰溪展位场面火爆,广大皮肤科医师们对冰溪的产品理念及研发成果表示了认可。

 

冰溪在医师年会现场进行了现场直播,传播科学护肤知识、扩大学术会议影响力,增强了普通民众对皮肤健康与美容的了解,并举办了以“面部敏感的解读与应对”为主题的学术卫星会,现场星光璀璨、大佬云集!吸引了600余位皮肤科专家及医师莅临听课,场面火爆,人气爆棚!

 

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会长李恒进教授、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副会长高兴华教授担任大会主席。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王宝玺教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谢红付教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简丹教授担任主讲嘉宾,就“痤疮的治疗策略与护理”、“敏感皮肤的解读与应对”、“黄褐斑综合治疗临床策略”发表专题演讲,为广大与会学者带来一场学术盛宴。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王宝玺教授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 谢红付教授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 简丹教授

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突破。第十五届中国皮肤科医师年会已经圆满结束,2019 CDA上冰溪大放异彩,尽显“高光时刻”。未来,期待冰溪有更多抢眼表现,研发更多适合敏感肌肤使用的优质护肤品,继续为推进我国皮肤科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