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中华医学会2019年第十六次医学美容学术大会

http://www.jknews.cn  2019-04-30 16:04:45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2019.05.10-05.12
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
2019年5月10日-12日,由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主办的《2019年中华医学会第十六次医学美容学术大会》即将盛大启幕。
江苏全能干细胞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即将发布一项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全新妊娠纹修复科技品牌——伊琲。

 
作为此次展会特邀参展商,伊琲承载了深厚的医美行业经验,结合简洁舒适的展台设计风格,将展现品牌主张的五星标准“科学、有效、安全、权威、严谨”。依托专业的医疗美容团队力量,为女性提供轻奢、潮流、私密的美颜定制服务,一同求新求变,用细胞科技为医美产业赋能。
 

/ 伊琲展位 /

 

江苏全能干细胞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拥有完备的产、学、研转化中心,干细胞储存、扩增和应用全产业布局,致力细胞治疗和细胞美容产品开发与服务。公司拥有脐带间充质干细胞分离与纯化技术、无血清规模化扩增技术、脂肪间充质干细胞转化造血干细胞技术(治疗临床再生障碍性贫血)以及药用辅料细胞冻存液的产品和服务。
创始人殷勤伟,中科院研究员,教授,博导;国家“百人计划”获得者;国家科技进步奖;哈佛医学院高级科学家。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