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爱迪特引领破局 开创仿生绚彩的口腔时代

http://www.jknews.cn  2019-05-12 15:05:26    编辑:系统采集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的杭州与“雄藩巨镇,非贤莫居”的太原,

      虽然景色各有千秋,但在当今的齿科环境中,面临的破局却大同小异

      伴随数字化智能化时代到来,客户都面临着同样的问题:挣钱慢,挣钱难,挣钱少,竞争激烈。齿科正期待一场全新的体验革命。要么与光同沉要么破局而立

      什么才是转型与破局的关键?无疑是数字口腔新趋势数字化材料+数字化解决方

      爱迪特作为新一代氧化锆领导者,有责任与义务来引领破局。因此,5月9日、10日,爱迪特分别在杭州、太原,邀请齿科行业内的各位企业家共同探讨齿科的未来与发展。

       新品发布

      新一代的3DPro绚彩亮相于杭州和太原,惊艳全场,获得交口称赞。爱迪特董事长李洪文先生向到场各位嘉宾详细介绍3DPro绚彩产品。

      新的3DPro绚彩:上部仿生,底部高强,无层自然过渡引领行业创新。爱迪特凭借3DPro绚彩产品再一次成为齿科材料的领导者,并和北大口腔进行材料的深入合作,引领齿科材料进入绚彩3D仿生时代,以及和华西合作引领氧化锆进入快速高美学时代。

       数字化方案

      爱迪特齿科技术总监段春宇先生通过病例,为在场嘉宾详细解读了“如何通过数字化降低成本”。

      三企业管理分享会

      面对齿科行业的破局,爱迪特CEO 李洪文先生与大家分享了企业管理经验的方法他指出,当今时代是数字化的时代,是创新的时代。我们需要不断的创新和不断的发展。从而带给市场新的产品、新的技术、新的商业模式、新的想法和新的服务。

      爱迪特始终走在絢彩氧化锆的创新的路上,不断迭代自己,从絢彩SHT、絢彩AT、絢彩3D,到今天3DPRO絢彩,其一直以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不断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帮助客户挣钱快、挣钱多、差异化、减少竞争压力。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未来,爱迪特“乘胜发展”再上一层楼,引领行业的发展。不仅要做最强的齿科材料供应商,通过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云平台为全球齿科客户提供最极致的牙齿制作解决方案,带给客户最佳全场景齿科生态体验更要做有良心、有担当的企业,积极承担口腔医疗行业的企业责任,怀着敬畏和感恩之心,回报口腔行业。为人们的更健康更美丽而努力!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