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南京连天美医院好不好,315以身作则,引领法治医美新时代!

http://www.jknews.cn  2019-03-18 15:28:33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销毁10000个包装盒!南京连天美以身作则,引领法治医美新时代!

2019年,对于整形航母品牌南京连天美来说,是不断颠覆过往、不断超越自我、不断跨越创新的一年。今年,是连天美集团安全塑美的第36年,在3.15到来之际,南京连天美携手海内外各大知名医美品牌材料商,南京本地媒体发起正品联盟公益行动,为医美事业引领行业标杆。

 

在活动中,南京连天美微整中心院长王晔就在致辞中表示,为了倡导正品理念以及维护广大消费者权益,南京连天美必将以身作则,绝不使用假冒伪劣产品,以创造安全、安心的医美行业环境。

 

对医美手术而言,安全大于一切,医疗安全是医美事业蓬勃发展的根基,南京连天美医疗团队在3·15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庄严宣誓,以“先安全,后美丽”的态度,不忘医疗本质,为求美者打造美丽的同时,安全且安心。始终秉承“做一例手术,留一个精品,交一个朋友”的经营理念,不忘初心,责任塑美。

 

目前,中国医美行业仍存在着乱象,其中之一就是充斥大量伪劣产品、水货等非法产品,使得消费者的权益受到伤害。南京连天美从自我做起,在广大媒体及海内外知名医美正品材料商代表的共同见证下,销毁已销售产品包装,带头杜绝市场以次充好现象,引起业内关注。

 

在正品联盟启动会上,韩国HOUNS、昊海生科、华熙生物、美国艾尔建、美国曼托、美国强生、台湾双美、意大利悦升、中国衡力等众多医美行业知名供应商公司代表都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与南京连天美签下正品联盟合约,承诺产品正品,保障商品质量,给予消费者看得到的放心。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