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可以定制配方的护肤品?中国微商博览会大亮点——Thirty three F

http://www.jknews.cn  2019-03-25 14:03:0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日前,2019沸点会(春季)暨第九届中国微商博览会在泉城济南盛大开幕,千余家业内大牌云集此处,共襄盛会。
作为微商界顶级的行业风向标展会,众多业内前沿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新思路在这里一一亮相,每年总有黑马品牌,让人心怀惊喜,眼前一亮。
这不,甫一开展,特装展位区就有一个品牌汇聚了众多参展者驻足观看——能为消费者定制护肤配方的Thirty three F。

众所周知的是,在护肤品行业,配方可以说是一个品牌最大的秘密了。有效与否、消费者认可与否甚至会决定一个护肤品牌的生死,是什么让Thirty three F反其道而行,将“生死大权”交到消费者手上的呢?
今天,大家不妨跟随记者一起去看一下,黑马品牌Thirty three F的秘密。

挤开人群,走到近前就会发现,Thirty three F的参展产品相对其他品牌可以说相当精简,但围观的人数却让人叹服。而记者惊奇的发现,虽然现场人数众多,但井然有序。大家排队依次使用一款仪器在对皮肤进行测试。
“这是我们的智能测肤仪”,Thirty three F创始人王绍晨在一旁笑着向记者介绍到:“我们利用智能测肤仪采集到用户肤质数据后,将数据通过手机APP上传至大数据分析中心,对用户的肤质状况进行分析。”

据了解,Thirty Three F大数据中心汇总了由33位专业配方工程师通过分析包含水分、油脂、弹性、所在地区天气、湿度等399个肌肤数据维度经过50000次以上的原材与配方测试数据,并实时更新、扩充。
通过智能终端对每一位用户的肌肤数据进行采集后,33F大数据平台对用户的肌肤数据进行全流程跟踪与分析,智能匹配数据库解决方案,针对不同肌肤状况在不同阶段制定不同配方,通过配方匹配多种有效精华原液,构建一对一、定制化的护肤解决方案,从而实现真正的“量肤定制。

“随着女性消费意识的觉醒和科技在护肤领域的不断进步,我们护肤品牌的定位也发生了改变,如果说现在大多数品牌可以归类于卖自己商品的商人,那我们则更像为消费者提供方案的数据公司。”王绍晨对Thirty Three F产品理念阐述道。

“同一款面膜给中国所有的女性使用是不科学的,换句话说并不是最合适的,南橘北枳,面临不同的环境,皮肤需要的呵护时间、成分和占比等显然不能一概而论,这就是我们Thirty Three F的出发点,我们不再单纯的向客户输出产品,而是将护肤和大数据结合,为消费者选择最合适的产品,而不是提供产品让消费者去选择。”
“对了,我们的智能测量仪是随产品免费赠送的,你也可以回去试一下。”Thirty Three F创世人王绍晨笑着说道。

记者了解到,Thirty three F简称33F,是山东奥诺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另一主打品牌,倡导“互联网+健康数据+健康轻医美”,是创新型的“数据化社交零售”的代表。
基于数据采集、数据分析、数据应用、数据分配等大数据、云计算技术,通过社交的方式,以用户为中心,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升级为全新的C2B模式(按需定制),并为线上线下渠道商(创客)建造一个事宜的生态环境。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