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伊思雅隆胸假体可以在身体内放一辈子吗?

http://www.jknews.cn  2019-07-30 09:46:14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1.jpg

 

虽然说假体隆胸技术的出现拯救了许多平胸的女性,让她们胸部丰满的愿望得以实现。不过这些妹子们可能都有许多的疑问,而其中最想知道的无非就是假体在体内放置的时间。

有人说隆胸十年需要更换一次;也有人说终身不用换。

假体寿命究竟有多长,甚至连生产厂家都不能准确的回答。因为假体再好,也会受到许多因素的影响;如医生的技术、求美者本身的身体素质等。

 

2.jpg

 

假体是否出现皱褶或折叠:

假体腔穴剥离过小,假体不能完全平展可能形成皱褶甚至折叠;包膜挛缩也可以造成假体出现皱褶,长期的磨擦可造成折叠处出现破损而渗漏或破裂。虽然现在很多品牌,如法国伊思雅这些的,将包膜挛缩的几率降到最低,但是仍然无法避免这个问题。

 

3.jpg

 

日常生活中有无损伤:

假体隆胸是不影响日常活动的,但有些活动如过度挤压、长期过度按摩、猛烈撞击等可能对假体的寿命造成一定影响,从而产生过早的老化破损。当然使假体直接破裂的针刺伤、贯通伤就更需要避免了。

从我做的功课来看,大部分品牌假体如法国ES、美国曼托等,质量都比较好,可以维持10-20年的时间,特别是伊思雅假体,之前有看到植入伊思雅假体的求美者,在10年后取出假体时,假体依旧完好无损。

所以,假体隆胸总体还是安全可靠的。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