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解密御石康:一碗饭换来的秘方,一副药轻松化掉结石!

http://www.jknews.cn  2018-12-12 13:56:05  未知  编辑:巨快传媒
     乾隆三十二年突发大水,施南府(现恩施州)涌入大量灾民。一日楚家人出门,在家门口见一年迈老者已饿晕在地,念其可怜便邀其入屋并赠其米饭令。老者自称姓元,在洪水中与家人离散,感恩这一碗饭的救命之恩,又闻楚家老人被石淋病痛折磨,随即要来笔墨纸砚,撰写药单一份,并吩咐煎熬方法。次日,楚妻按方中配方取药并煎熬喂其服下,一副药下去,楚家老人的疼痛感觉马上舒服许多,效果立竿见影。因为该方药力威猛,止痛快速、效果显著。一传十,十传百每天讨要方子的队伍都快踏平楚家门槛。楚家也由此在当地成为远近闻名的楚家药铺。

后来,楚家秘方代代传承到了建国初期,为纪念元姓老者赐方,特选用其姓创立了楚元堂品牌。医者父母心,为了让这份排石秘方疗愈更多患者,楚元堂科研团队经过数百次的反复改良调配,加之最新专利昆布双碱,终于制成利于吸收和排泄的组方精益之作御石康。在五年的临床研究中,专家们发现人体坚硬的结石被御石康汁逐渐溶解成泥,并随着胆肾的收缩,输尿管的舒张,这些泥状物顺利地随尿液、大便排出体外,不留残渣,彻底杜绝结石再生!

经五年临床验证,“御石康”融入现代科技萃取加工提纯,强化功效,以启动人体自疗机能,完成自我修复为基本理念,从根本上改变人的体质,真正告别传统手术复发可能,专攻结石不留根,轻松化石排石,逆转结石体质,启动人体自疗机能,强力止痛。

我今年40岁,家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患有5年的胆囊结石,这五年期间断断续续吃了过无数中药、西药、排石汤、排石汤都没有效果,试过各种排石产品,体外碎石,但还是依旧每年定期发作,钱是没少花,医院也没少跑,但这结石就是根治不了。在网上看到了楚元堂御石康,先不是很相信,就加了微信(微信号:( gcd87991←长按微信号可复制添加好友)想了解一下,然后看了很多的案例和反馈觉得还挺靠谱,所以觉得试一下!

刚刚开始我喝就感觉效果很明显了,身体感觉舒服多了,腰酸背痛的情况也缓解了不少,去医院检查b超显示结石真的已经排出了不少,现在已经喝了2个周期了,昨天去医院复查B超居然没有检查出有结石!这真真的不是天方夜谭,痴人说梦,是真的就发生在我身上的这是事实!御石康是真的拯救了我的人生!

楚元堂牌御石康中特有的昆布双碱能提高肝脏和肾脏的代谢功能是根治结石不复发的根本。楚元堂牌御石康的配方,除了化石的成分"鸡内金"之外,还有专门提升肝、脾、胃、肾、大肠功能的多味草本药材,一边化石、一边修补五脏器官,达到标本兼治的目的,杜绝结石再度形成。

普通的结石病,一个周期得楚元堂牌御石康就会看到明显效果,不管你患结石多长时间,只要你还在为结石病而烦恼,服用楚元堂牌御石康,迅速止痛,保准你将结石通通化掉,浑身轻松。到大医院花好几万都治不好的结石病,服用楚元堂牌御石康就能治好了。御石康微信:gcd87991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