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怎么检测肿瘤、癌症? 选择安派科CDA!

http://www.jknews.cn  2018-11-19 13:30:05  未知  编辑:幸运儿

​全球领先的安派科CDA肿瘤早筛技术来了

——我们福音来了!让健康永远相伴!

为什么一定要等到身体出现问题才进行筛查?

为什么一发现癌症就是中晚期?——承受金钱压力,心理创伤。

为什么宁愿倾家荡产的去治疗?——不愿花费时间去预防。

为什么不能提前预防癌症?——让亲人、家人一辈子不得癌

其实,“癌症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每年不检查!”。防患于未然,健康早早查、健康早早防。全民早查早防时代已然到来!

火速零门槛全国招区县代理(前200个区县):18912416777

安派科CDA(Cancer Differentiation Analy-sis Technology)肿瘤筛查技术是一种目前全球领先和首次实现高性价比、广谱筛查的早期癌症检测技术,具有无副作用、高灵敏度和特异性(大部分同时达到75% - 90%以上)、一次性筛查20多种癌症、覆盖中国癌症发病率80%以上的肿瘤检测技术 。

自成立以来,安派科生物对一般人群展开了筛查,旨在发现存在潜在患癌风险的人。其中,100位在传统“标准护理”筛查检测(如影像或年度体检)中被认为是“无癌者”的人在 CDA 筛查中被认为具有较高的患癌风险或癌前期症状。
鉴于这一 CDA 检查结果,这些人又进行了更全面的医学检查,随后的确被诊断出患有早期疾病。CDA 检测能够捕捉传统筛查检测遗漏的疾病信号。

火爆零门槛全国招区县代理(仅限前200个区县):18912416777

安派科生物的 CDA 技术是“一项革命性的技术”,在诺贝尔奖获得者医学峰会 (World Nobel Prize Laureate Summit) 上荣获“突破创新奖”,在 Global Precision Medicine Industry Awards(全球精密医学行业奖颁奖典礼)上被评为“最具发展前景的癌症筛查公司”。该技术有效革新了早期癌症的筛查和检测。

专家研究结论认为:CDA检测技术是一种新颖、多层次、多参数的疾病诊断技术,它们不仅限于对灵敏性和特异性的改善,还在早期的癌症整段能力、无毒副作用、检测多种癌症等方便做出了提高。而且,所有NSCLC患者的AUC值均高于CT扫描仪。CDA检测联合CT扫描呈现出了最高的AUC平均值。CDA检测方法在临床上可以为肿瘤学家临床决策时提供准确可靠的信息和数据。CDA液体活检技术在未来NSCLC诊断中有望成为非常重要的临床诊断工具。

安派科用十年时间深耕技术研发、完善服务体系,不仅在专业领域获得了众多称赞与认可,更是在大众市场赢得了广泛信任与肯定。

现安派科中国区火爆零门槛全国招区县代理(仅限前200个区县):18912416777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