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喜欢吃草莓吧,但是草莓鼻就没有一个人会喜欢了,要是遇上草莓鼻,大家都会开始叫苦连天,想着用一切的办法来解决它。大家也都知道,草莓鼻上的黑头是很顽固的,一般的方法根本清理不了它!别担心,随着科技的进步,一些智能美容仪器也被研发了出来,黑头仪就是专门针对清除黑头的小工具,黑头仪有用吗?

 

让黑头乖乖跑出来,黑头仪有用吗?

 

想要消灭黑头,首先第一步就是要了解黑头,黑头是如何形成的?有人说,黑头的产生就是因为卸妆不干净引起的,这种说法并不准确,黑头是一种开放性粉刺,由于堵塞毛孔的皮脂表层直接暴露在空气中,与空气中的尘埃相接触,氧化发黑造成的。黑头常常产生于面部,尤其是鼻子上最多。由于皮脂腺长期分泌旺盛,会不断促进粉刺的产生,要是肌肤上的粉刺代谢不畅,就会加重毛孔粗大,所以黑头不是很严重的则可以通过日常护肤来预防和改善,要是想要清除黑头,我们可以看看黑头仪是怎样运作的。

 

让黑头乖乖跑出来,黑头仪有用吗?

 

黑头仪就是由一个握柄手把加吸头组成的,通过里面设计的微处理器给吸头提供吸力,同时微处理器能够从接触人体吸附力的感知数据,传送给芯片,这样子就可以比门面皮肤的受力过重了,而且,目前黑头仪采用的一般是物理吸附方式,可以有效避免其它吸附方法对肌肤的损害。就拿XNUO心诺黑头仪来说,它运用了真空吸弹原理,能够有效吸出毛孔中的黑头粉刺、油脂污垢等脏东西,它有三挡清洁模式分别为:中性、干性、油性,以及四种不同的吸头:椭圆孔美容吸头、微晶美容吸头、大圆孔美容吸头和小圆孔美容吸头,这三挡不同清洁模式和四种吸头可以随意搭配,组成适宜自己的吸附力对抗黑头无压力。

 

让黑头乖乖跑出来,黑头仪有用吗?

 

市面上销售的黑头仪厂商很多都会搭配黑头导出液、毛孔收缩水,大家在使用黑头仪的时候可以搭配使用,可以使黑头的导出更加顺畅以及用完后收缩毛孔,可以有效阻挡灰尘的进入以及黑头的再次侵袭。

 

让黑头乖乖跑出来,黑头仪有用吗?

 

我们很多人为了追求快和简单,会选择使用鼻贴去黑头,这种方法会损伤肌肤组织,会让毛孔越扯越大,最后导致毛孔里的油脂堆积,黑头就越长越多。而使用手挤黑头,同样会使皮肤受损,还容易感染细菌,导致新的肌肤问题产生。黑头仪有用吗?使用黑头仪可以以最安全有效的方式解决黑头问题,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