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哈尔滨做种植牙一颗要多少钱?

http://www.jknews.cn  2018-08-24 17:45:10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年纪大了,牙齿难免会出现问题,很多牙缺失的患者都想让牙齿恢复整齐健康情况,而种植牙就能做到这一点。可是一颗种植牙需要多少钱呢?

做种植牙一颗要多少钱?

哈尔滨优诺博士口腔医生介绍,随着口腔技术的快速发展,种植牙的种类繁多了起来,种植牙价格一直是人们关心的问题。一颗种植牙,包括种植体、修复基台、手术费用和牙冠费用。种植牙的价格范围在几千到上万之间,而影响种植牙多少钱一颗的因素主要有:

一、种植品牌不同,价位不同

种植牙的品牌并非单一的一种,不同的种植体系,特点优势不同,适用于不同的牙缺失情况,价格自然不一致。

二、牙冠材料不同,价位不同

种植牙分为牙冠和种植体两个部分,就牙冠而言,就有烤瓷牙、全瓷牙等不同种类的划分,牙冠的材质越好、安全度越高、持久性越长,自然价格也会提升。

三、种植医院不同,价格不同

专业的医院有着很先进的种植体系以及最熟练的种植技术,无论是种植的安全还是种植的效果都有极高的保障,因而价格会有所区别。

以上是对做种植牙一颗要多少钱的介绍,哈尔滨优诺博士口腔,拥有强大的医生团队,先进的设备,温馨的环境以及贴心的服务,为龙江百姓提供优质的口腔诊疗服务。网络预约可享免费口腔检查、全景ct,建立个人口腔档案等优惠,详情可拨打0451-85935588咨询了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