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青岛优诺博士口腔辽宁路机构种植牙福利 半口全口种牙亲民价

http://www.jknews.cn  2019-08-27 16:17:21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我什么都不缺,就是缺一口好牙!之前迫于经济压力牙齿问题一拖再拖,趁着青岛优诺·博士口腔医院辽宁路机构重装升级期间全线产品放价,优惠力度大,我要赶快收拾收拾这口‘烂牙’,把缺失的牙全部种上!”前来咨询的赵大妈说起自己缺牙近10年了,总觉得掉两三颗牙不算什么,不料三天两头因为肠胃不舒服去医院报道,但万万没想到,“诱因”竟然是牙齿缺失,已经种上牙的老邻居刘阿姨也告诉赵大妈说:“看牙还是要趁早,不然遭罪还费钱,没有想到种好牙后,短短几个月,我的肠胃功能也好了!”

据青岛优诺·博士口腔医院里辽宁路机构工作人员介绍,很多缺牙市民都是长期缺牙者,导致牙槽骨有所流失,种植牙难度大,费用高,这让不少青岛市民面对种植牙都望而却步。

重装升级期间推出重磅福利

青岛优诺·博士口腔医院辽宁路机构隶属于优诺·博士口腔连锁,是拥有10年历史的口腔老院。经过10年的沉淀与锐意进取,目前院内聚集了一大批公立三甲医院主任级医师等专家,配合院内先进的治疗仪器和诊疗理念,医院在青岛地区口碑极佳,甚至有不少外地市民专门驱车来院解决牙齿问题。

目前正值青岛优诺·博士口腔医院辽宁路机构重装升级之际,为感谢青岛市民10年来的支持与信赖,帮助更多的缺牙市民尽早修复一口好牙,青岛优诺·博士口腔医院辽宁路机构推出了重磅惠民活动,通过各项补助缓解市民看牙经济负担。同时,瑞典、德国、美国、韩国等国际一线种植体品牌,作为青岛优诺·博士口腔医院的长期合作伙伴,也全力参与本次院庆优惠,此外全口半口种植也有非常大的优惠力度。

好牙狂欢 精美礼品和代金券到院免费领取

有经验丰富的公立三甲团队坐诊,有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口腔诊疗仪器,一对一服务......但在这些优势下,青岛优诺·博士口腔医院辽宁路机构却一直执行亲民价,不仅有特价种植体,青岛市民前往青岛优诺·博士口腔医院辽宁路机构就诊,还可免费领取价值920元的口腔体检、拍片,另可领取价值100元的爱牙大礼包一份。在重装升级期间来院,市民更是可以领取一张价值200元的种植牙无限制代金券。

青岛优诺·博士口腔医院辽宁路机构位于辽宁路94号交通也十分便利,就在辽宁路和华阳路交汇处,市民可乘坐公交5路、20路、21路、24路、209路、303路、305路、325路、366路、隧道4路和隧道8路在华阳路站下车即可。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