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武汉美莱整形收费高吗 你就是美丽的代言人

http://www.jknews.cn  2018-07-19 16:43:23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一直纠结到底要不要做双眼皮的姑娘,可能经常暗搓搓的想:双眼皮和单眼皮哪个更漂亮?是保持个人特色的单眼皮好还是精致的双眼皮好?

事实上:90%的亚洲人,割了双眼皮都会漂亮很多倍。双眼皮的存在丰富了整个眼部立体感或层次感,增强了眼睛的神韵和整体的美感。

双眼皮价格是多种因素决定的,手术难度不同、技术操作不同,好的专家会根据求美者的眼眉间距、五官比例综合设计最自然和谐的术式。

 

QQ图片20180719153249.png

 

武汉美莱医疗美容医院cure全度美眸,专为亚洲人定制设计,全面拯救不完美眼型,针对单眼皮、内双眼皮、水泡眼、八字眼、大小眼、内眦赘皮、上睑松弛、双眼无神等眼部问题具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QQ图片20180719153334.png

 

美莱cure全度美眸综合重脸成形、开内外眦等多种术式,经亚洲顶尖专家团亲自个性化设计,从术前设计、操作施术到术后护理,全程为求美者量身打造,协调眼部动静美感,提升美学效果,改善眼部轻微老化问题,重现眼睛年轻态。

 

QQ图片20180719153403.png

 

汇集了众多院长级/主任级骨干医师,参与多个医美专利技术研发,主编和参编多部医疗教学专著,美莱(MYLIKE)一直秉承"铸行业标准,创百年美莱"的品牌愿景,提供爱美者「安心安全」的医疗环境、「专业个性」的美丽定制、「贴心人性」的服务体验。20年品牌积淀,33院品质连锁,美莱一直在路上!

 

未标题-1.jpg

 

武汉美莱医疗美容医院隶属于亚洲连锁品牌——美莱医学美容集团,系美莱华中旗舰院,被誉为“亚洲美丽大殿堂”。武汉美莱汇集中、日、韩等多国整形医生,专业提供整形美容、皮肤美容、无创美容、中医美容、口腔美容等医美产品及服务,以“为顾客实现积极人生梦想而提供超越美丽的服务”为使命,为求美人士提供专业、前沿、优质的医学美容服务。美莱全国28城33家连锁整形机构,武汉美莱属华中地区旗舰院。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