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王志强《面部脂肪美容整形外科学》:脂肪冻存技术被首次写入教材

http://www.jknews.cn  2019-08-09 17:58:51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由“东方美的脂肪运用之道”提出者、面部轮廓重塑专家王志强教授领衔主编的新书《面部脂肪美容整形外科学》日前由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正式出版。据了解,《面部脂肪美容整形外科学》是国内第一部中国医生原创的脂肪医学整形美容外科专著,汇集了包括任学会、郭向阳等十余位国内脂肪医学领域的优秀研究者和美容外科医生的思想成果和临床实战经验,其中,脂肪冻存技术,作为脂肪再生医学领域最有“未来色彩”的前沿技术,被首次写入专业学科教材。


 1565343919241307.png

王志强教授主编《面部脂肪美容整形外科学》

脂肪颗粒移植技术临床应用现状:理想效果需多次移植,求美者医疗和经济成本高

《面部脂肪美容整形外科学》主编王志强教授介绍说,在当下主流的自体脂肪移植手术操作中,为保证脂肪组织和细胞的活性,通常采集的是新鲜脂肪组织和新鲜脂肪细胞。在实际临床应用中,由于脂肪移植的细胞成活率与脂肪提取方法、供区的麻醉方法、使用的仪器、脂肪移植方法、再注射移植的时机等多重因素相关,所以医生为减少脂肪吸收率、得到预想的软组织填充效果,往往会选择二次、三次脂肪注射移植。然而每次注射移植时都需要通过取脂手术从患者身体提取新鲜脂肪组织,不仅给求美者增加了痛苦,同时也増加了医疗成本和经济成本。

1565343972385919.png

《面部脂肪美容整形外科学》主编王志强教授

和北京禾美嘉创始人任学会院长

脂肪冷冻储存技术:脂肪移植整形实现“一次抽脂,终生享用”

王志强教授表示,随着脂肪颗粒冷冻储存技术的出现,对上述问题改观是具有革命性意义的。将一次手术采集获取足够多的脂肪颗粒组织,在具有良好无菌性和高活性条件下冷冻储存起来,保持了完整性和活性的脂肪细胞可在需要的时候通过解冻复苏再次供临床使用,用于面部填充,抗衰老治疗等医美项目,临床上就可以想注射透明质酸一样,在求美者需要的时候随时进行补充注射,保存下来的自体脂肪组织可以供长期的整形美容及自体组织修复的应用,会大大方便临床的使用,真正为求美者免除了多次吸脂手术带来的痛苦和风险,实现“一次抽脂,终生享用”。

将脂肪冷冻储存技术写入教材:整形外科进入脂肪组织与再生修复时代

“脂肪冷冻储存技术既可以满足后续数十年间的整形美容应用需求,利用长期冻存的脂肪组织进行细胞治疗实现面部和全身抗衰老年轻化已成为现实。”王志强教授总结表示,关注脂肪冷冻储存技术,将脂肪冷冻储存技术写入教材,旨在从学科上倡导和带动人们重新认识脂肪组织——脂肪早已不仅仅是填充剂,而是可以通过组织工程开展细胞治疗的再生剂,是人们认识和理解再生医学的新起点。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