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张成钢主任:被誉为“义眼宗师” 更是摆渡人

http://www.jknews.cn  2018-07-17 09:25:20  未知  编辑:幸运儿

   张成钢主任出身眼科世家,从事义眼行业二十多年,成就卓著,被业内义眼患者尊称为“义眼宗师”。他从小在眼科医院长大,但进入义眼行业和他儿时的一个伙伴有很大关系。

配图01.jpg

  22年前张成钢主任步入义眼行业

  10岁的时候,一起玩耍的伙伴在放鞭炮的时候把眼睛炸伤,导致小伙伴的一只眼睛失明,并且眼球不得不摘除,外貌看上去甚至有些让人害怕,后来随着年龄长大,同学们开始对他指指点点,他也觉得自己与常人不同,慢慢变成了一个很自卑的人。张成钢这个时候才明白,原来比一只眼睛失明更可怕的是摧毁他内心的光明。

  出身于眼科世家的他,心里暗暗下决心,就算小伙伴的眼睛看不见了,起码要帮助朋友改善外观,重拾自信。这个经历,为他进入义眼行业埋下了种子。

  1996年张成钢开始学习义眼制作,正式步入义眼行业,在眼科医院接触了很多眼球摘除患者,有爆炸伤引起的、车祸引起的、还有先天性发育不良和天生母细胞瘤等等很多种情况。他们非常痛苦,很多都很自卑,甚至因为外观与常人的差异无法就业工作,找不到伴侣,无法融入人际关系和社会中。张成钢性格内敛,认真钻研,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为了钻研最先进的技术,制作出逼真的义眼,他先后去了国内外很多眼科医院进行学习交流和学术研究,这让他掌握了最先进的义眼制作技术。

  被国内知名医院聘请为出诊专家 后成立独立研究所

  2004-2012年张成钢被北京同仁医院聘请为义眼出诊专家。在同仁医院接诊量非常大,接触了各种疑难症状,张主任都一一解决,帮助很多患者恢复了正常容貌,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2012年后离开同仁医院,成立了独立的医学研究所(北京科亿明医学研究所)和义眼工作室,从事义眼私人订制,服务了成千上万的患者。

配图02.jpg

  造福义眼患者 被誉为“义眼宗师”

  张成钢主任经过多年的积累,技术越来越精湛,义眼的逼真度几乎和真眼无差别,很多患者在安装完都露出了开心的笑颜。“医者仁心” 张成钢始终努力做到这四个字,很多患者敬佩于他的技术和医德,把他尊称为“义眼宗师”,这是给与张成钢最大的肯定和赞许。

  张成钢主任从业二十几年来,帮助无数患者重拾自信,看到他们佩戴上自己制作的义眼,开始自信快乐的生活,是他最大的慰藉。今后,他会带着坚定的信念,尽自己所能的帮助更多的人。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