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北京德胜门中医院风湿科孙林主任揭秘豆腐对痛风患者的影响

http://www.jknews.cn  2019-02-27 16:28:41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痛风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由于痛风疾病的治疗周期较长和治愈难度也比较大,因此痛风也被广大患者和其医疗工作者所烦恼。而我们在平常时多了解一些关于痛风疾病的原因和平常的饮食注意习惯对于治疗痛风是很有必要的。

 近年来,网络及常见的报纸杂志中出现了一些关于吃豆腐的误传。比如说“痛风病人不要吃豆腐”就是比较常见的传言。一旦患上痛风疾病,患者及其家属对于平常饮食一定要多多注意,及早去医院听主治医师的饮食建议才能最大限度的将痛风这类病症的影响降到最低。很多人都喜欢吃豆腐,那么豆腐含嘌呤高吗?豆腐含嘌呤高对痛风患者影响都有哪些?接下来我们跟孙林主任详细了解一下关于豆腐含嘌呤对痛风疾病的影响。

 一、豆腐中的嘌呤其实含量比较低。因为豆腐虽然是富含植物蛋白的食物,但其实其中的嘌呤具有亲水性。因为黄豆加水磨成豆腐的中,嘌呤都流失了。豆腐中基本没有了。

 二、豆腐其实也不会引起痛风病的发作。痛风的原因其实是由于代谢紊乱或盐排泄减少进而导致的疾病。据调查,健康和痛风人群体摄取等量豆腐,两类人群中的血浆尿酸盐含量都类似。豆腐而且不是痛风病人的禁忌食品,其实是痛风病人饮食中比较好的蛋白来源,而且也有利对于促进痛风病人的排泄。

 三、豆腐是符合对于痛风病人的健康饮食的要求的。豆腐中含有的异黄酮和低聚糖、维生素等营养素都是具有多种保健功能的。比如说预防肝功能和动脉硬化等疾病。进而有利对于痛风病人自我恢复的能力的加强。

 『医生介绍』

 孙林,副主任医师,毕业于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骨伤系,从事骨病临床工作四十余年,曾多次在黑龙江中医大学附属医院进修深造,深得著名骨伤专家樊春洲及其他名师亲传指导,有较强的理论和扎实实践能力,并在多年临床总结出来的经方、验方的基础上,可根据患者的个人体质,进行辩证分型,思路独特,自成一格,深受患者的青睐和业内专家推崇。

 擅长:产后风湿、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腰椎间盘突出、颈椎病、肩周炎、痛风、膝关节炎、股骨头坏死、滑膜炎、强直性脊柱炎、腱鞘炎、网球肘及各类顽固性关节疼痛等疾病,尤其擅长拨针治疗各种风湿骨病,其独到的见解和治疗手法,均有着显著的临床疗效,深受患者好评。

 出诊时间:周一、二、四、五、六、日

 温馨提示:患者朋友们可拨打114进行电话预约挂号。

 >>>>微信搜索“北京德胜门中医院风湿”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了解更多风湿骨病资讯,也可以微信在线咨询和挂号,祝您天天开心,生活愉快。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