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膏粱记牙膏“凭什么”让消费者花几十块钱来买它?

http://www.jknews.cn  2018-07-15 15:54:5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膏粱记牙膏“凭什么”让消费者花几十块钱来买它?花同样的钱,他们至少可以买几支佳洁士或高露洁。这个问题看似简单,却很难回答. “功效”是膏粱记牙膏的最大优势。这一优势源于其药中黄金美誉的——天然熊胆粉,熊胆粉有几千年的入药历史,在清热、败火、解毒、杀虫、止血、消炎等方面,是一个享有千年声誉的名药。

以牙膏为载体,将天然熊胆粉用于口腔保健,使天然熊胆粉的功效在牙龈、口腔等软组织发挥其独特功效,是天然熊胆粉科研专家多年攻坚的成果。临床研究证明,天然熊胆粉牙膏不但对牙龈出血效果显著,而且能有效防治口腔溃疡、牙龈肿痛、牙龈萎缩、牙龈炎、牙周炎、口臭、蛀牙等常见口腔问题。

 事实上,这不是一支普通的牙膏,而是一支能解决多种口腔问题的牙膏。

天然熊胆粉活性成份作用机理:

 1、能激活血小板,促进血小板聚集,快速抑制机体出血;

 2、能促进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bFGF)和血管内皮生长固子(VEGF)的生成,加速毛细血管生长及结缔组织增生,修复机体出血创面,防止进一步病变;

 3、通过促进口腔粘膜组织内bFGF和VEGF的生成,加快毛细血管生长结缔组织增生,修复创面;

 4、能显著提高机体巨噬能力,增强机体组织的抗致病菌能力;

 5、对各种致炎因子造成的炎症均有显著的对抗作用,消除炎性渗出引的红肿、溃烂;

 6、明显改善毛细血管微循环。

【药理作用】膏粱记牙膏是以牙膏为载体,借鉴国际先进口腔护理、保健技术研制而成的天然熊胆粉配方口腔护理保健产品。它内含天然熊胆粉配方活性成份,具有迅速抵制牙龈出血,修复口腔溃疡,改善牙龈肿痛,祛除口腔异味的作用,同时具有防止牙龈炎,牙周炎、牙龈萎缩等问题的作用。它选用高档软性氢钙磨料和高级润湿剂,膏体细腻,清新爽口。在日常刷牙中,即可使牙周、牙齿和口腔其它组织得到专业的护理、保健,令口腔更健康,牙齿更牢固,是新一代口腔护理、保健的理想产品。

【主要成分】 天然熊胆粉活性成份,优质冰片、天然薄荷,高档氢钙磨料,高级洁净剂和润湿剂。

牙膏-详情-定稿_06.jpg

【功能主治】膏粱记牙膏内含的天然熊胆粉配方活性成份,具有帮助抑制牙龈出血、修复口腔溃疡、改善牙龈肿痛、祛除口腔异味的作用,同时具有帮助防止牙龈炎、牙周炎、牙龈萎缩等问题的作用。

膏粱记牙膏不属于药品也不属于保健品,因国家没有“药妆行业标准”, 膏粱记牙膏目前执行的是化妆品行业中牙膏行业标准,其批准文号 GB8372。

牙膏-详情-定稿_13.jpg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