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牙齿并非无坚不摧,爱护牙齿,选择贝利达(BIOREPAIR)牙膏

http://www.jknews.cn  2018-12-26 17:03:17  精客传媒  编辑:幸运儿

牙釉质位于牙齿的最外层,是人体中最坚硬的部分,它的功能除了咬碎食物之外,也可以保护下层的牙本质,是牙齿最坚实的保护衣。

牙釉质虽然很坚硬,但它也有“脆弱”的一面。吃完东西后,若没有及时的漱口或刷牙,口腔中的糖分和淀粉就会残留在牙齿上,让细菌得以利用并产生酸。长此以往,牙齿的最外层,即牙釉质就会被腐蚀破坏。实际上,一颗牙齿如果泡在酸中,三个月就会完全腐化。另外,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的牙釉质也在磨损。

牙釉质受损到一定程度后,牙本质就会暴露,外界冷热酸甜等刺激都会深入到牙本质。牙本质上密布着内含神经的小孔,这些神经受到刺激就会引发牙齿敏感。由于牙釉质的受损,牙齿内层被暴露,一些牙齿问题也会逐渐出现。

所以日常需要注重口腔的健康,保护好我们牙釉质。实际上刷牙能够清除牙齿里的绝大多数的细菌、污垢,口腔异味,保持牙齿健康,免受龋齿的危害,所以说刷牙很重要。而有一款牙膏,不仅能够有效清洁口腔,还可以坚固牙齿,修复受损的牙釉质。

在牙釉质的成分中,90%以上都是羟基磷灰石,可以说牙釉质就是由羟基磷灰石组成的。贝利达(BIOREPAIR)牙膏的核心功效便是专利成分MicroRepair ®(仿生修复微晶体),即改性羟基磷灰石,它能与牙齿表面的牙釉质结合,从而形成一层新的羟基磷灰石层,市面上常规的羟基磷灰石虽然成分类似,但是它们无法跟牙齿相融,贝利达(BIOREPAIR)的羟基磷灰石是经过了专利技术的处理,改变了它的分子大小和结构,使其与牙釉质能够进行生物的相融。

试验证实,专利成分与牙釉质组成成分天然羟基磷灰石两者间没有明显晶界,也就是说牙膏不但能够在牙齿表面形成一层跟牙釉质结构成分相当类似的保护层,并且与原牙齿没有明显的界限,能够高度融合。

贝利达(BIOREPAIR)牙膏的专利技术是借鉴生物材料领域的骨组织修复技术,是由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LEBSC实验室(骨再造、骨矿化领域的权威实验室)研发而成。

通过欧盟临床双盲随机测试,贝利达(BIOREPAIR)的专利技术“MicroRepair ®(仿生修复微晶体)”,能够有效修复脱矿及受损部位的牙釉质,重建天然的牙层,让牙齿免受食物酸蚀,改善牙齿敏感,预防龋病等。此项突破性的技术,在2010年2月刊登于欧盟官方权威性《临床牙周病期刊》,并获得了国际专利。

拥有医学论证支持,临床实验验证的意大利贝利达(BIOREPAIR)牙膏,被称作是“继氟化物后的口腔护理新突破”

经过欧盟双盲测试对比证明,贝利达(BIOREPAIR)专利成分MicroRepair ® 防蛀效果优于氟化物,无需担心摄氟过量,造成氟斑牙。

使用贝利达(BIOREPAIR)刷完牙后,用舌头去舔牙齿的表面,会感到很光滑,那是因为用了贝利达(BIOREPAIR)之后,牙齿表面划痕被填补和修复,并且形成了一层保护层,细菌以及日常食物残渣难以再滞留在牙齿表面,让你远离蛀牙的同时还能给牙齿安全有效的呵护。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