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我想在山东泰安周围学习动力滑翔伞,能不能学会危险吗我恐高能学会吗参加比赛

http://www.jknews.cn  2018-05-03 15:38:22  未知  编辑:优益联创

 想学习动力滑翔伞在山东泰安培训动力滑翔伞学费多少钱?学校基地在哪里?

泰山滑翔官方网站:www.ts-hx.net 泰山滑翔微信:1092473386

487349121145386546

泰山国际滑翔伞基地位于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的泰山风景名胜区旁,大山起飞场海拔500米,小山起飞场海拔300米,起飞场与降落场水泥里贯穿,半径五公里空域限高1200米,基地由泰山滑翔伞俱乐部运营,可飞风向为:东北、东、东南、南、西南、西、西北;基地距离泰安市区5km、距离京沪高铁泰安站14km、距离京沪高速泰安西出口14km、距离京沪高速万德出口13km、距离济南遥墙机场100km,是目前国内交通最优越的中高级滑翔伞基地。

886064728208433120


泰山国际滑翔伞基地业务包含:滑翔伞初、中、高级培训;动力伞培训;世界一线品牌装备代理与零售;滑翔伞带飞体验;航拍;颁发国内国际飞行执照等。

886331922834257296

基地周围配套设施丰富,起飞场的龙凤山庄是以农业为基础的项目,以景观休闲农业为主题,打造的生态乡村旅游庄园,集餐饮、民宿、会议、垂钓、拓展训练、休闲养生、旅游采摘、果树认养、特种养殖、儿童乐园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业庄园。设有可容纳100人会议室、可容纳100同时就餐,群山环绕,环境优美,价格公道。

707019831651825979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