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济南海峡美容医院可信吗 医美名家精心打造专属美丽

http://www.jknews.cn  2019-03-01 09:29:59    编辑:系统采集

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山东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美容分会主办的“鼻整形培训基地成立仪式暨鼻须整救”公益援助行动成功举行,“鼻整形培训基地”也正式落户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同时,眼鼻整形巡讲交流会暨眼鼻整形手术实操高峰论坛也在海峡整形医院圆满落幕。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主席曹谊林,中国非公整形与美容专委常务副主委郭树忠教授、山东省整形外科重点学科带头人蔡景龙、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邵英教授等中国整形美容届专家参加了此次活动。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吴银堂院长、李德庆院长、谢燕燕主任、徐永主任也作为巡讲团嘉宾受邀参会,来自山东地区的多家媒体也竞相参与报道。

IMG_256

专家齐聚 共铸美丽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主席曹谊林在大会中表示,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将走进各省市,通过举办眼鼻整形巡讲及实战培训班等,为医疗美容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大会在专注技术交流的同时,鼓励用国际视野来审视整个行业的发展,并推动新技术与行业应用创新。通过本次大会,与会者将了解并展示眼部整形与鼻部整形领域的理论与技术,获取更多的临床与实践实操经验,同时本次大会也将促进同行业间的友谊与合作。

中国“鼻整形培训基地”落户海峡整形

济南海峡整形医院鼻整形培训基地的成立不仅为广大医美工作者提供了一个系统化的技术支持及交流平台,也为更多的青年医生提供了一个优秀的学习平台。对于打击非法医疗美容培训来说,这是美丽正能量。

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院长说:“很多女性朋友想通过美容整形的方式让自己变得更美,但是一些非法机构、非法医生、非法产品的存在,却对她们的美丽健康造成伤害。我们希望通过与媒体和协会联合启动“鼻需拯救”公益整形救助活动,邀请整形行业领域权威专家共同见证下,帮助那些鼻整形失败或者需要整形援助的女性,让她们享受到正规的医疗美容服务。

山东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秘书长吴洪树向记者表示,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能从山东众多医美机构当中脱颖而出,成为本次大会合作技术协办单位,并被大会授予“鼻整形培训基地”荣誉, 是对海峡技术实力的认可和鼓励。同时,由于海峡整形的硬件条件优势,本次交流会的鼻整形教学实操也被安排在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进行。

责任担当  海峡“需“整”救公益援助

济南海峡美容医院可信吗 医美名家精心打造专属美丽。此次活动,海峡整形不止为“危整形”受害者进行免费修复,对社会上爱美、求美女性关注引导,更是在自身发展的基础上,积极践行企业责任,用技术与实力回馈社会。
    医者姓医,医者行医,回归医疗本质,“做医美行业的先行者”一直是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贯彻始终的信条。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