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泰安市中医医院耳鼻喉科亓俊平主任技术怎么样 诊疗经验丰富

http://www.jknews.cn  2018-07-11 18:24:16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专家团队的诊疗实力如何?临床经验丰富与否?对疾病的精确诊断率高不高?这是患者首要关注的问题。泰安市中医医院目前开放床位1200张、职工1400人,5个国家级重点中医专科、6个省级重点中医专科、3个市级中医专科、50余个临床科室……其中耳鼻咽喉科在亓俊平主任的带领下,以中医结合的医疗理念为群众提供品质诊疗。

近期鼻炎患者有增长的趋势,泰安中医医院耳鼻喉科亓俊平主任指出,鼻炎患者平时应多注意,不要随意的碰触鼻子,以免鼻子再度流血。鼻子经常流鼻血非小事,可能对生活造成严重危害,也可能预示着身体的病变,鼻子无缘无故流鼻血应及时就医、应引起重,鼻出血多因鼻腔病变引起也可由全身疾病所引起,偶有因鼻腔邻近病变出血经鼻腔流出血者。轻者为鼻涕中带血或点状滴血,重者大量出血不易控制,可引起失血性休克甚至危及生命。

泰安市耳鼻喉疾病患者可以在泰安市中医医院挂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耳鼻喉头颈外科的专家号,同时北京专家将会为患者进行亲诊及手术。亓俊平主任表示,鼻咽癌、鼻腔鼻窦肿瘤、鼻息肉、鼻中隔偏曲、鼻甲肥大等鼻科疑难病症患者可以不离开泰安的情况下,在泰安市中医医院预约北京知名专家,经进一步诊断需做手术者,将第一时间给予安排手术。

近期,为给予耳鼻喉疾病患者更科学规范的诊疗、促进国际耳鼻喉医疗科技新晋成果的普及运用,泰安市中医医院与北京仁医俱乐部、“众汇绿洲”公益基金等达成合作,成立北京专家工作站,将中医传统诊疗特色与现代医学前沿科技相融合,满足耳鼻喉患者个性化诊疗需求,共同关爱贫困患者群体。  

北京专家工作站实行北京专家常期坐诊制,每周六邀约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同仁医院知名耳鼻喉头颈外科专家来院坐诊,并提前公告。自北京专家工作站成立以来,泰安市及周边地区耳鼻喉患者纷纷闻讯赶来,收获健康曙光。工作站的专家们本着“医生多走一步,让患者离健康更近一步”的信念,以挚诚京医风范温暖泰城!

温馨提示:

⑴优先安排北京名医手术:泰安市中医医院将预约到院就诊患者,经一步诊断需要做手术者,第一时间给与安排手术。邀请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耳鼻喉头颈外科专家为患者手术。

⑵众汇绿洲基金手术援助:城乡居民凭社区或村委开具的低保、无保、低收入、贫困户等相关证明,于活动约定时间到泰安市中医医院耳鼻喉科就诊,最高可领取2000元手术援助金(比例抵用)。

⑶北京专家坐诊地址:泰安市中医医院耳鼻喉科(泰山区东岳大街58号)坐诊时间:每周六;咨询预约热线:0538-6110642/ 18661303329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