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翡翠品种都有哪些|翡翠玉雕大师教你专业鉴定真假

http://www.jknews.cn  2018-04-09 10:23:41  未知  编辑:幸运儿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本店诚信经营:翡翠、玉,蜜蜡、苏州工艺白玉,南红,精细木雕等

一手货源,诚信至上,请多多支持。

更多翡翠相关资讯请关注【微信:184227632】【手机:18582517791

 

 

翡翠作为目前最流行的潮流配饰之一,它的需求量与关注度与日俱增。专家教你如何区分真假翡翠。

玉器常识:翡翠的A货、B货的含意

A货:是指未经任何人工化学处理的天然翡翠货品,成分、结构、颜色、透明度均保持自然状态的属性,仅通过机械加工改变了形状的翡翠。

B货:指本来是低档翡翠,经强酸处理漂洗,去除杂质杂色,保留了绿色、紫色,再用环氧树脂固结,颜色、玉质是天然的(真的),但结构已被破坏的翡翠,较长时间后,其色、质均会变差。

 

 

翡翠选购决窍:翡翠收藏四字口诀“种、水、色、工”

翡翠的“种”:分类标准多样,常见的级别由高到低一般是玻璃种、冰种、糯种、豆种。种对翡翠非常重要,也是行家判断的第一要素, 有“内行看种,外行看色”之说。

翡翠的“水”: 翡翠的“水”即是指其“透明度”。 通常在行内用“几分水”来形容, 说白了就是在正常的光源下,翡翠有多通透。

翡翠的“彩” :翡翠的“彩”即指其“色彩”,包括红、黄、绿、紫、黑、白等。 翡翠的颜色非常丰富,有“千种玛瑙万种翠”之说。

翡翠的“工”:“工”在翡翠中占有极为重要的地位, 关乎翡翠作品的成败、品次。 而且工可以分为“雕工”和“镶工”。 前者是对翡翠材料进行雕刻, 后者是对翡翠成品进行再次包装。 两者对于翡翠作品都有很重要的影响。

更多翡翠相关资讯请关注【微信:184227632】【手机:18582517791

 

 

选择加盟我们的五大优势

1.工厂价直销,成本低,利润丰厚

2.正品保证:每件翡翠都经过权威检测机构鉴定,出售的每件产品全部带有国家级鉴定证书,全部承诺假一赔十

3.货源优势:我们有翡翠生产源头,第一手货源,价格自然有优势

4.操作简单,交易便捷:每天在朋友圈发布翡翠信息,大家适度提价转发到微信微博等平台销售,提价部分为你们所得。

5.一对一培训翡翠知识:团队都是有经验的微商,免费给您解决疑惑,传授经验,保证很快上手,站稳脚跟。

 

 

无论您是买还是做代理,都可以扫描以下二维码加我的微信,诚待您的咨询

更多翡翠相关资讯请关注【微信:184227632】【手机:18582517791

 


​来源:微易达传媒有限公司

相关搜索:

翡翠玉石怎么买到真假货品|有什么有效鉴别方法

翡翠正品鉴定哪家比较靠谱|哪家翡翠价格性价比高

微商可以代理翡翠吗|代理制度怎么样|怎么代理的

加盟翡翠做微商有哪些利益利润|收入利润高不高

朋友圈翡翠代理哪家靠谱|有没有专业相关证书证明

新手应该怎么挑选上好的翡翠|专业大师独家揭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