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深妙湿巾降低病发率、缩短病愈期的药理和病理

http://www.jknews.cn  2015-09-02 21:31:06  未知  编辑:北京热线

   林章建教授18年医学研究的重大成果

 

  一、保健品和药品的共同目标及不同特征

 

  GB16740-97《保健(功能)食品通用标准》将保健食品定义为:能调节人体的机能,起到辅助治疗的作用,但不以治疗疾病为目的。

 

  《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将药品定义为:用于预防、治疗、诊断人的疾病,有目的地调节人的生理机能并规定有适应症或者功能主治、用法和用量的物质。

 

  保健品和药品都有预防疾病的功能,使用保健品可以调节生理功能,辅助药品防病治病。所以,既要把两者真实的功能告知消费者,也要把两者的基本区别告知消费者,让消费者全面认识、正确使用。

 

 

 

  例1:各种“凉茶”虽然不是药,但能降火解毒、生津止渴、止咳化痰、养肝润肺、防病治病;

 

  例2:各种牙膏不是药,但是它能杀灭口腔中的细菌病毒,可实现防病治病的效果;

 

  例3:绿豆(别名青小豆、菉豆、植豆),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食物,其并不属于药,但其具有降血脂、降胆固醇、抗过敏、抗菌、抗肿瘤、增强食欲、保肝护肾的药理作用,能够防病治病。

 

  例4:山药(别名:薯蓣、山芋、诸薯、延草、薯药、大薯、淮山、铁棍山药)不是药,但有防病治病、清热解毒功能,适宜糖尿病、腹胀、病后虚弱、慢性肾炎、长期腹泻者。

 

  同理,专利产品能防病治病的湿巾口罩,虽不是药,但其所融合的药液,能够在病原体入侵血液之前将其歼灭,能预防各种由口腔、呼吸道、皮肤入侵病原体而引发的疾病。健康人群使用湿巾口罩能够降低疾病的发生率,减轻雾霾和抽烟对人体的危害;患病人群使用湿巾口罩再配合其他药物辅助治疗,能够消灭尚未进入血液的病原体,减少疾病所带来的痛苦,缩短各种疾病的痊愈期,能使各种流感、禽流感和无名瘟疫因病原体失去快速滋生的“阵地”,而转化为普通感冒被治愈。

 

  二、口腔、呼吸道和皮肤是人体的 “三道边防”

 

  著名的发明家林章建教授经过十多年的深入研究,他发现:每天都有大量的细菌病毒(统称:病原体)潜伏到口腔、呼吸道和皮肤,人体的口腔、呼吸道和皮肤因而也囤积了大量免疫细胞以及大量供应物资(统称:免疫力)来对抗外来侵略。口腔、呼吸道和皮肤就如同人体的“边防”,在此“阵地”上无时无刻都会上演着病原体与免疫力之间的微生物大战,战火纷飞。因此口腔、呼吸道和皮肤就成了人体免疫力抵抗外来侵略的“三道边防”,日夜“重兵把守”,为保卫人类躯体的健康而生存。

 

  三、 “三道边防”失守的条件

 

  林章建教授认为:存在如下两种条件会使人体的“三道边防”失守,大量的病原体从边防线侵入人体的血液而爆发疾病:

 

  1、外界温度和湿度加速病原体滋生

 

  潜伏在口腔、呼吸道和皮肤的病原体,在外界提供适当温度和湿度条件下滋生能力倍增,因而有足够强大的“兵力”能够调兵遣将对人体免疫力大举进攻,本势均力敌的人体免疫力就难以抵抗外来侵入而爆发疾病。例如:流感、禽流感和各种瘟疫爆发。

 

  2、“三道边防”的免疫力降低

 

  驻守在口腔、呼吸道和皮肤的免疫力因人体自身的某种供给条件下降从而降低了其原有的抗御能力。例如:各种伤风感冒、疲劳过度、饮食不当而引发疾病。

 

  四、“分秒之差”决定微生物战争的胜负

 

  林教授认为:人体“边防”的微生物战争,好比是人类百万大军的战争,在大规模的战役中,增援部队赶到战场救援的时间往往是战争取得胜利的关键。增援部队赶到战场救援的时间,“分秒之差”决定战争的胜负。深妙湿巾上融合的药物就如同一支“快速敏捷的救援部队”,若在入侵病原体与人体免疫力作战未获全胜之前赶到救援,人体免疫力就有反败为胜的机会;如果该“快速敏捷的救援部队”,在入侵病原体已经战胜人体免疫力而大量侵入人体血液后才赶到,疾病已经爆发,“快速敏捷的救援部队”对已经进入血液的病原体已经无能为力。此时就需要使用针剂和口服药(不够快速敏捷的大部队)来把已入侵到血液的病原体消灭。

 

  五、采用针剂和口服药后更需要深妙湿巾配合治疗

 

  针剂和口服药可以消灭已经进入血液的病原体,但对尚未进入血液、还继续隐藏在“三道边防”上的病原体却“措手无策”。所以,任何疾病爆发前,若能够争取使用“快速敏捷的救援部队”(深妙湿巾)紧急救援,则可降低疾病爆发的可能;在大量的病原体进入血液之后,既要用针剂和口服药消灭已经进入血液的病原体,还要用深妙湿巾辅助治疗,消灭尚未进入血液、继续隐藏在“三道防线”上高效繁殖的病原体,内外兼治,才能快速消灭病原体而缩短病愈期。

 

  六、降低五脏六腑疾病发生率和缩短病愈期的办法

 

  人体五脏六腑疾病的病原体,大部分都是经过人体的口腔、呼吸道和皮肤“三道防线”侵入人体的。在人体“三道边防”即将失守之时,如果没有快速敏捷的救援部队(深妙湿巾口罩),光靠针剂和口服药救援,那是“远水”救不了“近火”。因为针剂需要通过血液循环才能到达病灶,口服药则要通过食道消化吸收后才进入血液循环,到达病灶的时间比针剂更迟。因为救援速度不够快捷,所以很多本来可避免的疾病的却爆发了。

 

  林章建教授把可防病治病的可挥发性药物巧妙地融合在深妙湿巾中,使其具备了携带方便、施药及时的功能。在人体的“三道边防”即将失守时能快速赶到病灶现场救援,救援的具体方法如下:

 

  1、向呼吸道施药

 

  通过人体的呼吸内外气流的交换把深妙湿巾中融合的可挥发性药物快速输送至呼吸道,使人体的免疫力反败为胜,避免一场疾病的发生;

 

  2、向人体的皮肤施药

 

  把深妙湿巾擦抹皮肤上最容易潜伏病原体的部位(如:出血、红肿疼痛、过敏瘙痒、腋下、胯下、脚板底、手指缝、脚趾缝、肩背部、私隐部位等),使人体的免疫力转危为安,免于一场疾病的发生;

 

  3、向口腔施药

 

  把深妙湿巾咬在上下牙齿之间咀嚼2-9次后把湿巾吐掉,尽量让被咀嚼出来的药液充分接触口腔、咽喉、舌头、牙龈牙缝上的病原体并快速消灭之,使人体的免疫力能够扭转乾坤,制止了一场疾病的发生;

 

  七、常规针剂和口服药施药方法的缺点


 

  (常规的医疗都是用针剂和口服药来治病)

 

  长期以来,人们研究防病治病的方法都是研究如何通过使用针剂和口服药来消灭人体内的病原体,从而达到治疗疾病的作用。针剂药是通过血液循环才到达病灶,口服药是先通过消化系统吸收后再通过血液循环而到达病灶,两者的增援时间都不够及时。其次,血液中药物的浓度需要可虑血液循环系统和消化吸收系统的接受能力,其三,药物的浓度会被血液稀释,到达疾病发生部位的药量被限制了。所以常见的针剂和口服药的给药方法的存在着如下三点不足:

 

  1、药物到达病发位置的时间慢

 

  2、药物到达病发位置的分量少;

 

  3、无法消灭潜伏在口腔、呼吸道和皮肤表面的病原体。

 

  八、深妙疗法及其优点

 

  深妙疗法是用深妙湿巾口罩向人体的口腔、呼吸道和皮肤直接施药,不需要通过体内的消化吸收和血液循环就能直接到达“三道防线”上防病治病。有如下优点:

 

  1、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药物对人体免疫系统和免疫功能的损害,

 

  2、可以直接消灭潜伏在口腔、呼吸道粘膜和皮肤上病原体,

 

  3、可以增加人体免疫力,降低各种疾病发生率、缩短病愈期,

 

  4、可以大大提高用药效果。


 

  (此简单举措就能直接消灭潜伏在呼吸道表面的病原体)

 

  九、用比喻来理解妙湿巾降低病发率、缩短病愈期的药理和病理

 

  1、深妙湿巾好比是“中药凉茶”

 

  如果把常用的湿巾、口罩比喻为“矿泉水”,可以解渴;那深妙湿巾口罩组合就好比是“中药凉茶”,不但可以解渴,可以防病治病,而且可以防治传统针剂和口服药难以治疗的疾病;

 

  2、深妙湿巾好比是“边防武警”

 

  如果把常用的针剂和口服药比喻为公安警察,专门维护血液中的正常成分;那么深妙湿巾口罩就好比是驻守在边境海关的边防武警,专门对付外来的侵略者,不让外敌侵入人体的血液,降低疾病发生率。公安警察和边防武警的职责是相辅相成而不能互相取代的;

 

  3、深妙湿巾好比是“远程导弹”

 

  如果把常用的针剂和口服药比喻为常规的枪支弹药,专门用来镇压血液中的坏分子;那么深妙湿巾口罩好比是远程导弹,可以穿越消化系统和血液循环系统,直接到达呼吸道最表层,消灭潜伏在呼吸道粘膜上的各种病原体。

 

  4、深妙湿巾好比是“驱蚊花露水”

 

  假设在适当的温度和湿度条件下,有一个人的皮肤上叮咬着1万只蚊子和苍蝇而得病,即使全世界的医生用尽最好的针剂和口服药来治愈这个人的病,这个人还一定会因病而亡!因为任何针剂和口服药都不能消灭叮咬在皮肤而没有进入血液的蚊子和苍蝇。

 

 

  但如果先用驱蚊花露水喷洒该病人的皮肤,几秒钟内就可以把1万只蚊子和苍蝇全部消灭,那么已经进入该病人血液中的细菌病毒,只要吃一点清热解毒的药,就很容易痊愈了。从而可以看出使用深妙湿巾口罩清理呼吸道是防病治病最好、最快、最方便的方法。

 

  同理,在适当的温度和湿度条件下,潜伏在呼吸道的病原体快速滋生,好比是上述的1万只蚊子和苍蝇在高速繁殖,并不断侵入人体血液而爆发流感、禽流感或埃博拉瘟疫。深妙湿巾和口罩就如同是驱蚊花露水,在几秒钟之内就可以把它们全部歼击,流感、禽流感和埃博拉瘟疫没有了增援而转化为普通感冒,被快速治愈了。

 

  10、深妙湿巾能排除“三道边防”上“大兵压境”的局面

 

  人类的免疫力是不需要通过大脑的思考而全自动调配的,当人体的任何部位受到外来侵略时,全身的免疫兵力都会被自动调遣参与作战,共同抗击外来侵略,这是人体的基本特性。如果人的皮肤受到一只蚊子的叮咬,被叮咬处就会红肿起来,这是人体免疫系统发现了该处有外来的病原体侵入而调集了大量的免疫细胞来增援作战的原因。

 

 

  外来侵入越严重,增援的免疫部队就越多。如果用深妙湿巾口罩擦抹瘙痒红肿的皮肤,把蚊子注入的病毒消灭了,红肿瘙痒病症被解除,人体的免疫部队也就自动撤退解散,到其它更需要部位去布防了。

 

  11、深妙湿巾是人体免疫力“随叫随到”的援军

 

  人类的免疫力与病原体之间的抗争,是数以亿万计微生物对数以亿万计微生物之间的战争,如此规模庞大的战役其胜负的关键往往取决于增援部队的赶到战场的时间。

 

  如果在双方激烈搏斗时,深妙湿巾口罩能及时赶到“战争”现场增援,帮助人体免疫力消灭病原体,则人体免疫力取胜的机率就会大大增加,疾病的发生率因此就大大降低了,深妙湿巾是人体免疫力“随叫随到”的援军。

 

  12、健康人的免疫力主要用于抵抗“三道防线”的外敌侵略

 

  每个人从呱呱坠地之日起,其皮肤和呼吸道就与外界的微生物之间就战火绵绵,只有双方之间取得平衡,人体才能得以健康成长。所以,口腔、皮肤和呼吸道是双方作战的最多的“三道防线”。根据医学研究的数据,呼吸道与外界接触的表面积大约是人体外皮肤表面积的50倍,根据每个人体情况的差异,其表面积大约在80-160平方米之间(每侧肺片越40-80平方米)。也就是说,人体在五脏六腑健康正常的情况下,大约有98%的免疫力分布在人体的呼吸道边境驻守,只有2%的免疫力分布在皮肤边境驻守,在受到突如其来的外来侵略时,人体的免疫力会全自动调配而互相支援。

 

  13、五脏六腑生病会降低“三道防线”的免疫能力

 

  如果人体的五脏六腑或其它部位发生疾病,人体的免疫力也会全自动调配支援,这时候对口腔、皮肤和呼吸道边境布防的兵力就会相对减弱,特别容易受到外来病原体的侵略而加重病情,此时人们就会需要特别多穿衣服避免受冻,不要到病原体较多的公共场合活动,避免受到传染。

 

  14、减轻“大兵压境”,可以降低五脏六腑的病发率、缩短病愈期

 

  如果在人体的五脏六腑或其它部位生病的时候,在打针吃药期间,经常用深妙牌湿巾口罩清洁人体的呼吸道和皮肤,减少口腔、呼吸道和皮肤上“大兵压境”的数量,也就可以减轻人体“三道边防”的压力,自动腾出大量的人体免疫力,去参与五脏六腑或其它部位的病原体作战,进而避免五脏六腑的疾病发生或缩短各种疑难杂症的病愈期。

 

  15、使用深妙湿巾,防的是外来病原体的侵略,治的是百病的“根”和“本”

 

  人类在大自然中与万物竞争生存,因为发明了武器,各种庞然大兽已经不敢向人类大举进攻了。但是,各种危害人类的微生物病原体,还是无时不刻地在向人类发动进攻,首先通过人体口腔、呼吸道和皮肤“三道边防”潜伏寄生,然后等待机会侵入人体的血液,最终通过血液循环到达五脏六腑发生疾病。所以,五脏六腑各种疾病的“根”和“本”是潜伏寄生在人体“三道防线”的各种病原体。

 

  人类采用针剂和口服药治病,治的都是各种疾病的“标”,治不了该疾病的“根”和“本”,所以有很多人经常得病,重复发病,有的甚至久治不愈。要预防和治疗各种疾病的“根”和“本”,就要用深妙湿巾及时消灭潜伏寄生在人体“三道防线”的病原体,避免发生疾病。在使用针剂和口服药消灭血液中的病原体(治标)的同时,还要配合使用深妙湿巾,消灭继续潜伏寄生在“三道防线”上的病原体(治本),防止疾病不断重新发作而延长病愈期。

 

  深妙湿巾是人类新发明专门用来防治外来微生物病原体侵略的先进武器,能够把各种微生物病原体消灭在入侵血液之前。这样,人类既有了对付庞然大兽的武器,也有了对付微生物病原体入侵(治标和治本)的武器,人类的健康长寿的素质就大大提高了。

 

  十、“五大发现”产生“一大发明”

 

  “发现”,是从一大堆事物之中找到新事物或新规则;“发明”,是在已被发现的事物或规则之中找到新方法或新措施。没有发现就没有发明,没有发现和发明就没有社会的进步和发展。人类进步发展,一靠发现,二靠发明。能防病治病的湿巾口罩汇聚了五项最新发现,才构成了一项发明创新。

 

  1、发现了降低疾病发生率、缩短病愈期有效的方法

 

  病原体侵入人类血液的三个途径是口腔、皮肤和呼吸道,这三个途径是人体的“三道边防”,如果能把病原体消灭在这“三道边防”上,是降低疾病发生率、缩短病愈期最有效的方法;

 

  2、发现了流感、禽流感和各种瘟疫爆发的根本原因

 

  流感、禽流感和各种瘟疫的病原体,在三道边防线高效滋生,才使得病情加重。如果仅仅是使用针剂和口服药消灭血液中的病原体,潜伏在“三道防线”上的病原体还是会继续高效滋生、并不断侵入血液,该瘟疫才会变得难以治愈;

 

  3、发现了“吸入药气”可以快速歼击潜伏在呼吸道的病原体

 

  如果用“吸入药气”的方法,药物不需通过消化系统和血液循环系统就能与“三道防线”的病原体直接接触,就能很容易把潜伏在呼吸道的病原体歼灭,使流感、禽流感和各种瘟疫失去快速滋生阵地,失去了增援部队,失去持续作战的能力。

 

  4、发现了微生物战争中“增援部队”及时赶到的重要性

 

  人体抵抗力与入侵的病原体搏斗时,增援部队及时赶到,人体免疫力得到支援,就更容易获得对病原体战役的最后胜利。

 

  5、发现了人体免疫力不需经过大脑而自动调配的技能

 

  人体的免疫力是不需经大脑而由免疫系统自动调配的。在五脏六腑健康并正常运作时,人体的免疫力主要用于抵抗来自口腔、呼吸道和皮肤“三道防线”的病原体,呼吸道大约驻守80%的免疫力,20%驻守在口腔和皮肤附近抵抗外来侵略。但是,在五脏六腑遇到病原体侵入时,则需要调配“三道防线”的免疫力来增援。若“三道防线”上的病原体“大兵压境”,其驻守在“三道防线”上的免疫力很难调去支援五脏六腑的增援,这样,五脏六腑因缺少增援而容易得病。如果经常用深妙湿巾消灭“三道边防”的病原体,可以令“三道边防”压力减轻,从而腾出大量的免疫力去支援五脏六腑增援,使五脏六腑的疾病发生率大大降低、各种疑难杂症的病愈期缩短。这就是中医说的:“正气足、百病除”的理由。

 

  发明人先有了以上五项重大发现,才产生了“能防病治病的湿巾口罩”一项重大发明。

 

 

  十一、深妙湿巾常用药物的主要成份

 

  可以融合到无纺布纸巾口罩上杀菌消毒的药液组合有很多,比如:常用的薄荷脑、氟化钠、桉叶油、乙醇、山梨醇、氨基酸碘、山梨酸钾、甘油等组合,能杀菌消毒、生津、止渴、消肿、止痒、止痛、止血、固齿、醒脑、消暑、和即时提高人体抵抗力等。常用药物性能简介如下:

 

  1、薄荷脑

 

  又称薄荷醇。分子式C10H20O,分子量156.26,呈颗粒式结晶,有薄荷气味,熔点41~43℃。存在于唇形科植物薄荷Mentha haplocalyx Briq. 全草、金钱草 Glechoma longituba (Nakai) Kupr.全草、尖紫苏Perilla,frutescens(L.)Britt.var acuta (Thunb.)Kudo全草等多种植物中,为含氧单萜类衍生物,薄荷脑外用有刺激、麻醉,清凉、抗炎、祛痰和抑菌作用。

 

  2、西吡氯铵

 

  该产品属于含氮阳离子表面活性剂,主要用作杀菌消毒剂。在同等使用条件下,该产品对异养菌、铁细菌和硫酸盐还原菌的杀灭率均优于十二烷基二甲基苯甲基氯化铵、十二烷基二甲基苯甲基溴化铵及其他常用的季铵盐杀菌剂,例如在10mg/L的用量下,本品对异养菌、铁细菌和硫酸盐还原菌的杀灭率分别为99.9%,99.9%%和99.99%。本品可用于工业水处理系统的杀菌灭藻、黏泥剥离和系统清洗。

 

  3、氟化钠

 

  化学式NaF。无色立方晶体;熔点993°C,沸点1695°C,密度2.558克/厘米3(41°C)。氟化钠微溶于水,温度升高对溶解度影响不大。如100克的水0°C时能溶解氟化钠4克,100°C时溶解5克。氟化钠可由碳酸钠与氢氟酸反应制得。它可用作农用杀虫剂和木材防腐剂。

 

  氟化钠的用途:

 

  作木材防腐剂,医药防腐剂,焊接助熔剂及造纸工业、饮用水的净水剂、制革工业的生皮和表皮处理、轻金属冶炼精练和保护层、和沸腾钢的制造。

 

  亦可用作螯合剂,络合水中的铁离子,减小铁对聚合反应的影响。也可用作胶合剂防腐。可以杀菌止痛,能起到防龋作用。因为氟化物与牙釉质作用可在牙釉质表面形成氟磷灰石,提高牙釉质的硬度和抗酸能力,并可减少菌斑的形成,减少龋齿的发病率。

 

  4、桉叶油

 

  又称白千层脑、桉树脑,是一种无色油状液体,在桉树油、玉树油、樟脑油、月桂叶油等物质中提取而来,广泛用于医药,配制牙膏香精等。桉叶油具有杀菌作用,大量用于医药制品,也可作止咳糖浆、胶姆糖、含漱剂、牙膏、空气清净剂等的赋香剂。

 

  5、乙醇

 

  化学式为C2H5OH(结构简式为CH3CH2OH),俗称酒精,在常温、常压下是一种易燃、易挥发的无色透明液体,它的水溶液具有特殊的、令人愉快的香味,并略带刺激性,沸点:78.4 °C。乙醇的用途很广,可用乙醇来制造醋酸、饮料、香精、染料、燃料等。医疗上也常用体积分数为70%-75%的乙醇作消毒剂等。

 

  6、山梨醇

 

  山梨糖醇,别名山梨醇。英文名Sorbitol ,D-Glucitol, Sorbol, D-Sorbitol 。分子式是C6H14O6,分子量为182.17。为白色吸湿性粉末或晶状粉末、片状或颗粒,无臭。山梨糖醇有吸湿,保水作用,在口香糖,糖果生产中加入少许可起保持食品柔软,改进组织和减少硬化起砂的作用。用量为百分之八左右,在面包,糕点中用于保水目的,使用量为百分之二左右,用于甜食和食品中能防止在物流过程中变味,还能螯合金属离子,用于罐头饮料和葡萄酒中,可防止因金属离子而引食品混浊。

 

  7、甘油

 

  即丙三醇,化学式(OH)CH2(OH)CH(OH)CH2。丙三醇是无色味甜澄明黏稠液体。无臭。有暖甜味。俗称甘油,能从空气中吸收潮气,也能吸收硫化氢、氰化氢和二氧化硫。丙三醇是甘油三酯分子的骨架成分。当人体摄入食用脂肪时,其中的甘油三酯经过体内代谢分解,形成甘油并储存在脂肪细胞中。因此,甘油三酯代谢的终产物便是甘油和脂肪酸。适用于水溶液的分析、溶剂、气量计及水压机缓震液、软化剂、抗生素发酵用营养剂、干燥剂、润滑剂、制药工业、化妆品配制、有机合成、塑化剂。可与水以任何比例溶解,低浓度丙三醇溶液可做润滑油对皮肤进行滋润(开塞露)。

 

  8、山梨酸钾

 

  无色至白色鳞片状结晶或结晶性粉末,无臭或稍有臭味。在空气中不稳定,能被氧化着色。分子量150.22。有吸湿性。易溶于水、乙醇。主要用作食品防腐剂属于酸性防腐剂配合有机酸使用防腐反应效果提高。以碳酸钾或氢氧化钾和山梨酸为原料制得。山梨酸(钾)能有效地抑制霉菌,酵母菌和好氧性细菌的活性,还能防止肉毒杆菌、葡萄球菌、沙门氏菌等有害微生物的生长和繁殖,但对厌氧性芽孢菌与嗜酸乳杆菌等有益微生物几乎无效,其抑止发育的作用比杀菌作用更强,从而达到有效地延长食品的保存时间,并保持原有食品的风味。其防腐效果是同类产品苯甲酸钠的5-10倍。

 

 

  这些常用的药物与湿巾融合后,立即产生了易含、易咬、易擦、易抹、易闻、易吸、易藏、易带、易用、易及时的“十易”特征,进而扩大了常用药物的使用范围,提高了常用药物的特异疗效。

 

  十二、深妙湿巾“十易”特征的用途

 

  1、易含、易咬特征的用途

 

  湿巾口罩有了易含、易咬特征,湿巾中杀菌消毒的药液就能及时用于对口腔、咽喉、牙齿、牙缝、牙龈等位置进行杀菌消毒,减少细菌病毒的滋生,从而减少了疾病;

 

  2、易擦、易抹特征的用途

 

  湿巾口罩有了易擦、易抹特征,杀菌消毒药液就能方便及时用于擦抹皮肤,进而能对腋下胯下的腐臭、男女私隐部位的感染、手指脚趾缝的污染、蚊虫叮咬部位的肿痛、出血部位清理包扎等起到杀菌消毒、防止感染的作用;

 

  3、易闻、易吸的特征的用途

 

  湿巾口罩有了易闻、易吸的特征,杀菌消毒的药液就可以通过人体呼吸将药液变成气流(湿巾口罩的药液具有挥发特性),轻而易举地清洗呼吸道,进而歼灭潜伏在呼吸道粘膜上的病原体,减少疾病发生。

 

  4、易藏、易带、易用、易及时的用途

 

  湿巾口罩有了易藏、易带、易用、易及时的特征,杀菌消毒的药液就能在人类抗体遇到突如其来的外来侵略而需要紧急救援时,能及时赶到救援现场,帮助人体免疫系统快速歼灭入侵的病原体,减少人体疾病的发生。

 

  十三、“十易”特征使常用药物获得了深妙功能

 

  1、救急化危,大病化小,小病化无

 

  湿巾口罩的“十易”特征使常用药物的生津、止渴、消肿、止痒、止痛、止血、固齿、醒脑、消暑、即时提高了人体抵抗力等特性,变成了“男女老少护身宝、化危救急好保镖”,能及时帮助病人救急化危,大病化小,小病化无。

 

  2、杀菌消毒清病源

 

  深妙湿巾口罩,不仅能对口腔和皮肤杀菌消毒,而且能通过呼吸气流对呼吸道进行杀菌消毒,能把潜伏寄生在呼吸道粘膜上的各种病原体及时消灭,能使各种流感、禽流感和无名瘟疫的病原体,在呼吸道失去快速滋生的阵地而被转化为普通感冒被治愈,能有效防止各种传染病互相传染,杀菌消毒清病源。

 

  3、深妙湿巾口罩努力实现的目标:

 

  发明创新出深妙疗法,要把各种疾病的病原体消灭在未进入血液之前,要快速治愈用针剂和口服药难以治愈的疾病,努力把人类五脏六腑疾病的发生率降低60%、把各种疾病的病愈期缩短70%、把抽烟和雾霾对人体的危害减少80%、把流感禽流感和各种无名瘟疫的治愈率提高90%,把人类的平均寿命提高10%。这个宏伟目标的实现,既要靠发明人的努力,更要靠政府有关发明创新部门的支持和协作。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