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以禅养心 静看世界

http://www.jknews.cn  2015-07-30 11:32:58  未知  编辑:北京热线
 

  

 每一个强大的人,都咬着牙度过一段没人帮忙,没人支持,没人嘘寒问暖的日子。

  过去了,这就是你的成人礼,过不去,求饶了,这就是你的无底洞。
  无论这个世界对你怎样,都请你一如既往的努力、勇敢、充满希望,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行。
 
 
  红尘的诱惑,尘俗的纠缠,多余的欲望,在禅悟中沉淀。所谓因果,一切都是缘。缘分,红尘中来来往往,相遇又擦肩而过。缘起缘灭,缘聚缘散。来实现一场擦肩而过的缘。来便有走,缘起就有缘灭。
 
 
  人的一生,没有谁事事得意,处处风光。告诉自己,淡然一些,看开一点,生活的过程中保持一种平常的心态,淡然而简单,这样你会愉快些。没有人知道,痛苦会在哪个时段出现,也没有人清楚,烦恼会在哪个地方出现。我们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我们应做的,就是珍惜拥有。
 
 
  空,是一种境界。世间万物皆空,看透看淡红尘世事,心才能安定。去留无意,宠辱不惊,得失随缘,往曰的繁华。如花瓣在秋风飞已凋零,已消逝。留下残花,余香。拈花一笑,对酒当歌,哀笛迎风而奏晚风轻拂。禅坐静心、云水禅心。如水人生,单纯见底;云海烟波,飘拂于心。
 
 
  香海华严法界瞻
  双林秋色四周天
  毗卢阁上登高去
  红树清山一塔尖
  弘毅迁善禅修营,弘扬“禅”法,使心灵升华、净化。
  弘毅迁善禅修营,切实适应现代人生活及文化环境,让现代人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归于平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